摩托罗拉One Hyper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摩托罗拉One Hyper正式发布,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将在美国、拉丁美洲、欧洲等多个市场开卖。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摩托罗拉One Hyper正式发布,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将在美国、拉丁美洲、欧洲等多个市场开卖。

摩托罗拉One Hyper配备一块6.5英寸LCD IPS H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4GB+128GB机身存储规格,最大支持1TB microSD存储扩展。电池容量为4000mAh,标配18W快充,兼容45W超级快充。后置指纹识别,有防水涂层,无IP防水等级,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操作系统。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弹出式摄像头,单位像素面积为0.8μm,支持像素四合一为1.6μm,成为摩托罗拉史上前置像素最高的手机。后置6400万+800万超广角双摄,支持60fps 1080p、30fps 2160p视频录制。

标签:摩托罗拉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