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微信公开课PRO售票启动 微信搜索将首次对外完整亮相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微信官方正式对外发布2020微信公开课PRO消息并开启售票。2020微信公开课PRO将于1月9日在广州举行,活动将对小程序、微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微信官方正式对外发布2020微信公开课PRO消息并开启售票。2020微信公开课PRO将于1月9日在广州举行,活动将对小程序、微信支付、小游戏、企业微信、微信搜索、微信AI等六大产品线作出解读。

小程序迎来三周年成绩表,腾讯三季度财报显示,小程序日活超3亿。在公开课现场,微信团队将展现小程序最新的基础能力,帮助小程序做好交易,提升转化效率。

智慧经营越发深入,微信支付通过流量开放与数据助力,为商家和生态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商业能力、创新工具,挖掘和连接更多潜在顾客。“不止支付”的微信支付将有什么新能力,如何升级“智慧经营工具箱”将在公开课上一一揭晓。

企业微信与微信的互通再次升级,除了连接消费者、连接内部员工,以及连接企业上下游以外,还将为企业拉个“群”,造个“圈”。届时,企业微信还将详细阐述如何让微信的用户获得专业、有温度的服务;让每一位员工,高效轻松地工作。

微信搜索在过去一年不断进行功能迭代,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搜索内容与服务。在此次公开课上,微信搜索将首次对外完整解读产品能力。

2岁的小游戏,是覆盖了4亿人的“小世界”。此次公开课上小游戏将和广大开发者一同探讨如何给用户更完整的体验、覆盖更多品类的玩法,增强社交互动。

最后,作为腾讯人工智能的重要分支,微信AI与小程序将再次高调结合,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更多小程序场景中,实现对微信生态中内容和服务的智能连接。

据了解,2020微信公开课PRO将首次举办“微信创业者之夜”,与各行各业的创业者一同分享更多创业故事与创业经验。

标签:微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