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确认三星Galaxy S11将支持8K视频录制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过去关于三星Galaxy S11的传闻都在表明该机将在相机方面有着巨大的提升,现在已经能够确认该机将支持8K视频录制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过去关于三星Galaxy S11的传闻都在表明该机将在相机方面有着巨大的提升,现在已经能够确认该机将支持8K视频录制。

多方渠道和消息源确认,三星Galaxy S11确实可以录制8K视频。首先,Exynos 990处理器就支持8K视频录制,而该处理器将搭载在Galaxy S11中。值得一提的是,高通刚刚发布的骁龙865也支持8K视频录制,而部分市场的S11将搭载该处理器。

此外,UI 2.0 beta固件中包含的Samsung Camera应用的APK代码中提到了8K视频录制。

预计Galaxy S11将配备108MP主摄像头,另外Galaxy S11的相机代号为“哈勃”,原因之一是其支持5倍光学变焦,变焦相机还将支持光学图像稳定。不出意外的话,三星将会在明年2月发布Galaxy S11。

标签:三星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