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明年所有高端Android手机都将支持5G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高通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预计所有使用其芯片的高端Android手机明年都将支持5G。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高通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预计所有使用其芯片的高端Android手机明年都将支持5G。

“到2020年,我们新推出的所有高级芯片都将具有5G功能。”高通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基斯·克雷辛(Keith Kressin)说,“所以每台新款高端手机都将支持5G。”

高通发布了2020年的新款旗舰芯片骁龙 865,该公司将把其出售给手机制造商,用于三星的Galaxy或谷歌的Pixel等高端Android手机。高通表示,骁龙865只会搭载在新的5G设备中,并将与单独的5G调制解调器X55捆绑销售。

高通公司还发布了价格更低、速度稍慢的芯片骁龙765,该芯片可以集成一个5G调制解调器。

5G无线技术有望带来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延迟,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蜂窝服务。但这项技术对高通公司来说在战略上也很重要,高通为这项技术的许多必要系统提供了专利许可,他们销售的5G蜂窝组件和调制解调器也被认为是市场顶尖水平。

就连自主开发手机处理器的苹果最近也与高通签署了为期多年的5G调制解调器协议,结束了两家公司之间长达一年的法律斗争。

高通表示,通过将5G调制解调器与最终将在数百万部手机中使用的芯片捆绑在一起,明年出售的大量智能手机都将支持5G。而目前支持这项技术的只有少量高端设备。如果有足够多的人使用5G手机,消费者的需求可能会刺激运营商加快其5G网络扩建计划。

高通公司上个月预测,到2020年将有2亿部配备5G的手机出货给零售商。摩根大通(分析师本周的另一项估计是,2020年将达到2.29亿部,到2021年将达到4.62亿部。

标签: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