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为国行Switch准备四款游戏 支持简中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5日
育碧公布国行Switch游戏阵容计划,共四款,支持简体中文。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育碧公布国行Switch游戏阵容计划,共四款,支持简体中文。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育碧为国行Switch准备四款游戏 支持简中

12月4日,育碧官方宣布,其中国团队正在为以下四款游戏登陆任天堂Switch国行版做准备:《疯狂兔子:奇遇派对》、《舞力全开》、《马力欧+疯狂兔子: 王国之战》以及《雷曼: 传奇》终极版。其中,《雷曼: 传奇》终极版曾获得“年度最佳平台游戏”以及多项艺术及音乐大奖。《马力欧+疯狂兔子: 王国之战》是一个关于著名游戏人物马力欧和滑稽搞怪的疯狂兔子不期而遇的故事。《舞力全开》世界排名第一的音乐舞蹈游戏,游戏中既囊括了全网流行的打榜歌曲以及广受家庭欢迎的舞曲,更有网络神曲以及新锐歌手的加持。《疯狂兔子:奇遇派对》是一款老少咸宜的派对游戏,支持单人游玩或至多4人对抗。

海信全球互联网电视服务家庭突破5000万

12月4日,海信旗下互联网独角兽公司聚好看发布数据,截至12月2日,其负责运营的海信互联网电视服务全球超过5000万个家庭。其中国内家庭3818万,海外家庭1182万,行业内首次实现这一历史性突破,进一步巩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电视云平台的领先优势。海信互联网电视国内日活家庭1875万,人均每天观看时长超过5小时。基于海信在5G+AI+IoT技术的融合积淀,电视已成为客厅智慧生活的“中枢神经”。数据表明,海信聚好看正以其丰富的内容、人性化的交互和全面的服务,将人们重新吸引回客厅。

荣耀V30明天首销 3299元起

12月5日10:08,荣耀V30将在Vmall、京东、天猫、苏宁、唯品会、国美、荣耀亲选线上平台以及线下门店正式首销。6GB+128GB版售价3299元,8GB+128GB版售价3699元,提供冰岛幻境、幻夜星河和魅海星蓝三种配色。荣耀V30支持5G双模全网通,实现了移动、联通、电信5G频段全覆盖,提供2Gbps+超高速网络,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40W超级快充。采用6.57英寸双摄魅眼屏,麒麟990芯片。前置3200万+800万双摄,后置4000万+800万+800万三摄,其中4000万主摄为超感光镜头,采用全新RYYB滤镜阵列,搭配f/1.8大光圈,可融入更多光线,ISO达到了204800,暗光环境下也能清晰可见。此外,荣耀V30搭载PC级液冷散热系统,8mm超大PC级热管散热,覆盖热源面积提升近60%,快速散热保证手机流畅运行。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育碧 海信 荣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