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回应六六投诉:已沟通解决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针对作家六六投诉一事,中国电信方面回应称,已沟通解决,对由此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针对作家六六投诉一事,中国电信方面回应称,已沟通解决,对由此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中国电信在回应中表示,对六六女士微博所反映的问题,他们已与机主取得联系,进行沟通并解决了问题。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感谢机主继续使用中国电信的业务。

之前,六六在微博上吐槽称,自己购买中国电信家庭宽带时被强迫拿一部免费送十几G流量的手机,每个月不用完流量就扣款。在年费一次缴纳完的情况下,隔三差五因赠送手机流量没用完被停家庭网络,从不提前预警,说断就断。我在续费后从不即时开通,要不断联系他们,且联系不上。

六六质疑中国电信存在霸王条款,该微博发出后引发不少网友共鸣,有网友在六六微博下留言称也遭遇类似的“霸王条款”。其中一位网友表示,中国电信每个月都说没用完流量要扣15元,实属霸王条款。

标签:中国电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