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推出可应用于任何场景的全新图形处理器IMG A系列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2月3日,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其第十代PowerVR图形处理架构IMG A系列(IMG A-Series)。作为其有史以来发布过性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2月3日,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其第十代PowerVR图形处理架构IMG A系列(IMG A-Series)。作为其有史以来发布过性能最强大的图形处理器(GPU)半导体知识产权(IP)产品,IMG A系列将PowerVR GPU架构加以发展演进,以满足各种下一代设备对图形处理和计算的要求。IMG A系列被设计为“可应用于各种场景的GPU”,是多种垂直应用领域的终极解决方案,可支持从汽车电子(包括辅助驾驶/自动驾驶)、AIoT、计算一直到数字电视/机顶盒/数字电视盒(DTV / STB / OTT)、移动设备和服务器等应用。

IMG A系列从多维度实现了性能可扩展性,可覆盖从面向入门级市场的每时钟周期处理1个像素(1 PPC)的组件,一直到用于高性能设备的速度高达每秒2万亿次浮点运算(2 TFLOP)的内核,甚至到针对云应用的、速度超越该数值的多核解决方案。

IMG A系列是Imagination Technologies有史以来发布过的性能最高的移动GPU IP,提供四种高性能配置: IMG AXT-64-2048旗舰版,拥有2.0 TFLOPS, 64 Gpixels的性能,以及8 TOPS的AI性能。 IMG AXT-48-1536面向高端手机;其性能为1.5 TFLOPS、48 Gpixels和6 TOPS IMG AXT-32-1024面向高性能移动设备和汽车应用;其性能为1 TFLOP、32 Gpixels和4TOPS IMG AXT-16-512面向中高性能移动设备和汽车应用;其性能为0.5 TFLOPS、16 Gpixels和2 TOPS IMG AXM-8-256面向中端移动设备;其性能为 0.25 TFLOPS、8 Gpixels和1 TOPS 对于更低成本的细分市场,IMGA系列可提供最佳的面积、成本和效率: IMG AX-2-16面向高端物联网、入门级DTV/ STB、显示和其他需要高填充率的应用;其性能为2 PPC、16 GFLOPS和2 Gpixels MG AX-1-16面向入门级移动设备和物联网,为同类产品中速度最快的且支持Vulkan功能的GPU;其性能为 1 PPC、16 GFLOPS和1 Gpixels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