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Global在2019年高德纳IT供应商风险管理工具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转载 美通社 | 2019-12-03 13:10
全球领先的风险平台SAI360的提供商SAI Global今天宣布,该公司在《2019年高德纳IT供应商风险管理工具魔力象限报告》(2019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IT Vendor Risk Management Tools)中被评为“领导者”[1]。在接受评估的企业中,SAI Global凭借其执行能......
【图】

芝加哥2019年12月3日 -- 全球领先的风险平台SAI360的提供商SAI Global今天宣布,该公司在《2019年高德纳IT供应商风险管理工具魔力象限报告》(2019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IT Vendor Risk Management Tools)中被评为“领导者”[1]。在接受评估的企业中,SAI Global凭借其执行能力和愿景的完整性获得了认可。

SAI Global首席执行官彼得-格拉纳特(Peter Granat)评论说:“我们认为此次获得高德纳(Gartner)在领导者象限的认可,证明我们采用了适当的战略,并且通过我们收购BWise和StrategicBCP,加强了我们在产品、服务和内容上面的能力。在一个成熟的市场中,我们认为我们能够凭借最完整的集成风险管理(Integrated Risk Management)平台来取得突出地位,让我们的客户能够面对风险的关联性,使他们在声誉和运营上面获得更大的弹性。”

客户继续认可SAI Global对持续VRM(供应商风险管理)创新的投资,这能够带来显著功能改进,包括:

  • 缩短风险评估和监测供应商的时间,对持续监测、安全评级服务、供应商调查问卷与风险评估进行自动化处理
  • 为应对由第三方故障引起的业务中断提供有利条件,帮助客户了解怎样针对业内竞争者,比较供应商的风险评分
  • 凭借由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支持的功能,支持迅速对监管、运营和声誉上的风险进行管理
  • 提供有所改进的用户界面(UI)和直观导航体验,将统一设计与自动化和数据分析结合到一起,创造高效完成任务的能力
  • 允许利用风险智能报告来开展开箱即用行动,而这些风险智能报告能够借助可视化能力,对供应商风险发现进行详尽分析
  • 借助SecurityScorecard、WorldCheck和ArgosRisk等工具,为金融、网络、信贷和其它方面的供应商,更新持续进行的第三方筛查

一位跨国消费品制造商客户通过给予G2 Crowd五星评级评论说:“SAI360是全公司所有(我们)第三方风险评估和内部政策/风险确认的中央储存库。SAI360风险智能模块报告、指标和仪表板,现在能够为信息安全和风险管理组织所使用。近期新增加的功能 -- 整合SecurityScorecard和风险智能Power BI模块 -- 能够帮助简化我们对供应商风险进行追踪和监测的能力,并能支持实现供应商风险度量的自动化。”

SAI Global认为,高德纳报告对竞争激烈、云优先软件解决方案需求日益增长的市场,予以确认。企业对在全球信息供应链中开展业务的依赖性有所提升,这也增加了暴露于代价高昂的安全隐患和运营风险的可能性。2019年高德纳魔力象限报告指出:“VRM解决方案市场继续向前发展演进,以便响应有所增加的监管法规,以及客户要求上面的变化。”

SAI Global首席技术官安东-利索内(Anton Lissone)表示:“在SAI Global,我们主要是关注让我们的客户,能够在当今日益复杂的数字风险环境下,成功地制定和开展计划,并寻求缓解由第三方故障引起的业务中断。我们认为,我们基于云的VRM解决方案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透明度,让企业迅速整合可以改进供应商风险评估的风险智能。这还能让他们有机会来为他们所有的VRM活动,进行实时检测和提供修复建议。我们认为,只有当我们的客户取得成功时,我们才会成功。”

垂询详情,请点击这里,免费下载《2019年高德纳IT供应商风险管理工具魔力象限报告》全文。

[1] 高德纳,《IT供应商风险管理工具魔力象限报告》,作者:克里斯托弗-安布罗斯(Christopher Ambrose)和乔安妮-斯宾塞(Joanne Spencer)2019年11月25日

高德纳免责声明

高德纳不为其研究报告中出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担保,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获得最高评级或其他荣誉的供应商。高德纳研究报告涵盖了高德纳研究机构的观点,但不应被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高德纳对这份研究报告不作任何明确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目的适用性的保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