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pple Pay刷上海公交 今天刷明天返/30天最高返30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苹果官方发消息称,从12月1日开始,到12月31日,用Apple Pay刷上海交通卡,今天刷,明天返,最高一共可以返30元,每天最高返3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苹果官方发消息称,从12月1日开始,到12月31日,用Apple Pay刷上海交通卡,今天刷,明天返,最高一共可以返30元,每天最高返3元。开卡还可以退服务费。

首先,你需要打开iPhone手机的钱包App,并在其中添加上海交通卡,进行加卡充值或者从实体卡片转移余额,然后下载安装最新版本上海交通卡App,实名认证(认证后隔日返还20元服务费)后在App上点击“今天刷,明天返”活动就可以了。用户需要使用iPhone顶部或者Apple Watch靠近读卡区域,不用打开任何App,只要听到“叮”的一声就可以了。

用户报名后的30天内,当日在公交、地铁和轮渡场景通过Apple Pay使用上海交通卡消费即可在次日起在上海交通卡App钱包内累计获赠不超过3元的优惠权益,每个用户整个活动期内累计最高30元,优惠权益可用于为卡片充值。

活动仅计算用户报名时所选择的上海交通卡的消费交易,活动名额13.5万名,先到先得,每个App实名用户限报名一次。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