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价699!AGM H2手机:前置扬声器 再乱也能听得清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29日
无论手机如何发展,打电话才是最主要的功能,你打电话时有没有过听不清,总是要用扬声器等痛苦的通话体验? ......

无论手机如何发展,打电话才是最主要的功能,你打电话时有没有过听不清,总是要用扬声器等痛苦的通话体验?

手机打电话听不清,就只能用免提,可免提里全是杂音,或又声音巨大,特别是长辈们,相信你肯定看到过他们冲着电话大声回答,一脸焦急的样子,通话功能是他们对手机的最大需求。

为了将通话体验做到极致,AGM 推出主打通话质量的AGM H2,并开启众筹,服务于通话时倾向于用免提、对通话体验有追求的人群。

AGM H2屏幕采用5.7英寸720×1440分辨率屏幕,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摄像头。AGM H2外观最醒目的就是前置网状喇叭,最大音量达106db,相比如今手机市场上众多的“全面屏”手机,AGM H2这种前置扬声器,在免提、听音乐、看视频上,声音的立体感以及响度就好了许多。

这块扬声器拥有2.5w的功率,而一般的手机则是0.8w左右的功率。同时这样的设计可以使声音朝耳朵方向直接传播,使用免提的时候更为清晰。AGM H2代号“蒙面鸽王”,其中一个原因正是其采用前置扬声器,AGM方面表示音质和音量是其双重强项。

同时,机身左侧边框有一枚红色的免提键,可切换听筒模式和免提模式,专为习惯免提的用户,电话来了接听后一键就可开启免提。

AGM H2采用双mic降噪收音处理,消除周围的噪声,对方会听的更清除,避免在嘈杂地方一直“喂喂喂”的尴尬。

AGM H2的核心配置方面,配有IP68级三防,采用了虎贲T31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来自紫光展锐,跑分和高通710、670接近,属于隐藏实力的中国芯,省电且性能强。内置4400mAh电池,提供3G/4G RAM和32G/64G/128G ROM存储组合。

如果你不喜欢贴耳通话或是习惯用扬声器,又或是经常视频通话和外放视频,AGM H2通话和外放的优势非常适合,并且不错的基础配置也可满足日常需求。

AGM H2目前正在AGM官网众筹,众筹价699元,预计将在不久后上架。

标签:AGM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