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级入门机Redmi 8被AGM H2打败,性价比碾压,699元起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1月27日
五星级入门机Redmi 8被AGM H2打败,性价比碾压,699元起 ......

前段时间Redmi 8/8A发布的时候,雷军称赞这款机型为五星级入门机。意思就是说千元内,入手这款手机几乎是最好的选择,但不到1个月,号称五星级入门神机的Redmi 8/8A,被友商AGM出的AGM H2给打败,无论是性能还是价格,Redmi 8/8A都比不过它。

AGM H2这款手机估计很多人没听过,它是由国产顶级的三防手机公司AGM所研发。近期非常低调地在官方发起了众筹,699元起就可以支持1台。为什么说这款AGM H2这款手机,可以挑战Redmi 8/8A的五星级入门机的地位呢?原因有以下几点。

性能

AGM H2的处理器用的是虎贲T310,这款处理器是由紫光展锐研发,是一款纯国产研发的手机芯片。可能很多人没有听过这款处理器,在这之前紫光展锐研发的旗舰处理器T710,在AI运算的能力上,是可以挑战骁龙855和麒麟980的。

这款T310的性能也不差,定位中端。它的跑分达14W,与骁龙670的跑分持平。而红米8/8A用的芯片是骁龙439,属于骁龙系列的低端芯片。

内存组合上,AGM H2和Redmi 8/8A是3+32G起,不过AGM H2,3+32G众筹价是699元起,Redmi 8/8A是目前是749元起,在性价比上,AGM H2略胜于Redmi 8/8A。

实用性

AGM H2的定位非常的清晰,特别强调优质的通话体验,是转为对通话质量有追求,经常使用免提的用户设计的。在通话体验上,AGM H2最特别的地方是它的前置喇叭,通话音量达到106分贝,基本上在闹市跑滴滴的司机、或者是正在菜市场买菜的长辈,都能很清晰、很少杂音的听清对方说的话,在室内使用的时候效果那就更好了,是习惯一边处理事情,一边接电话的白领使用的神器。

机身的侧边设计了一键免提+接听的快捷键

双mic降噪收音降噪处理,可以消除你周围大部分的杂音,对话的那边听得更清晰。

可以说AGM H2的通话体验,甚至超过很多国产旗舰手机。AGM做千元机的理念是,将手机的一个功能优点无限放大,而redmi则是在各方面做减法和降低成本。所以,对于注重通话质量的用户来说,AGM H2会比redmi8/8A更为实用,甚至比许多1000~1500价位的手机都要实用。

标签:AGM H2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