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美学家电品牌Jya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27日
11月26日,全新美学家电品牌Jya召开品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Jya品牌及其旗下一系列新品。 ......

11月26日,全新美学家电品牌Jya召开品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Jya品牌及其旗下一系列新品。

1、Jya新光台灯

Jya新光台灯采用了铝制机身,极简圆柱形设计,表面阳极氧化处理。可以实现近/远光两种照明方式,五级亮度调光,近光显色指数95,远光显色指数85,接近自然光效果。台灯采用了磁吸式底座设计,Type-C充电口设计,内置5200mAh电池,可以自由摆放。

2、Jya Mobius循环扇

Jya Mobius循环扇采用了独具特色的偏心轴莫比乌斯环摆头设计,可以实现360°广域送风,送风距离高达10米,无线设计内置锂电池,自由使用,支持OLED触控屏操作。

3、Jya Helix桌面空气净化器

Jya Helix桌面空气净化器,铝合金金属机身,旋转气流直接将净化后的空气吹向个人,角度正负20°可调,内置锂电池,24小时续航,Type-C接口,支持充电宝充电。搭载OLED触控屏,可以显示室内环境及天气数据。

4、Jay对流电暖气

Jay对流电暖气,金属机身,大尺寸铸造铝格栅,对流循环不干燥,IPX4防水,可以在浴室使用,变频控温,智能温控自动调节加热功率,内置OLED触控屏。

标签:家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