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系列宣布:挖孔屏/支持双模5G 12月10日发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Redmi K30系列将于12月10日发布,这是Redmi首款5G手机,也是小米系首款双模5G手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Redmi K30系列将于12月10日发布,这是Redmi首款5G手机,也是小米系首款双模5G手机,支持SA、NSA。

从关键词“系列”看出,本次发布会至少会推出两款机型。有可能是Redmi K30 4G、5G双版本,也有可能是Redmi K30 5G和K30 Pro 5G。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Redmi K30系列采用了挖孔屏方案,而且是前置双孔设计,这是小米系首款挖孔屏手机。

卢伟冰透露,挖孔屏技术已经成熟而且稳定,所以Redmi用了。K30屏幕还采用了很多新技术,包括最近大家讨论的很多技术话题(高刷新率?)。

此前XDA在MIUI Beta版中发现小米添加了120Hz刷新率选项,暗示小米120Hz旗舰已经在路上了,至于是不是K30系列有待证实。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芯片,有报道称Redmi K30系列可能会提供双版本,分别搭载高通骁龙5G SOC和联发科5G SOC,二者都是集成5G基带芯片(真实性有待确认)。

标签:红米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