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系列上市60天出货量突破700万台:同比增长75%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2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华为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将推出MatePad系列新品。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华为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将推出MatePad系列新品。

在介绍新品之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Mate 30系列上市60天全球出货量突破700万台,同比增长75%。

华为Mate 30系列上市60天出货量突破700万台:同比增长75%

余承东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ate 30系列是第二代5G手机,其采用的5G SoC相比外挂5G基带方案具备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同时主板面积的占用更小,实现更好的性能。在5G领域,华为比对手领先半年到一年。

除了领先的5G体验,Mate 30系列影像也是一大亮点。这次Mate 30 Pro采用了徕卡电影四摄,其中有两颗4000万像素主摄,余承东表示,5G时代到来后,拍视频非常重要,华为这样设计的目的是为了保证拍照和拍视频的体验同样出色,“甩他们好几条街”。

值得注意的是,Mate 30 Pro斩获DxOMark相机综合得分121分,是当前综合表现最好的手机相机之一。

标签:华为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