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点科技联合Wild Digital倾力打造 Origin 2019印度尼西亚站

转载 美通社 | 2019-11-22 20:10
动点科技联合Wild Digital倾力打造 Origin 2019印度尼西亚站将于11月26日在雅加达(Sheraton Grand Jakarta Gandaria City Hotel)举行。在此次大会上,OPPO Advertising Indonesia 和 MagicWe Technologies 将分享他们对品牌如何在中国和东南亚快......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19年11月22日 -- 动点科技联合Wild Digital倾力打造 Origin 2019印度尼西亚站将于11月26日在雅加达(Sheraton Grand Jakarta Gandaria City Hotel)举行。在此次大会上,OPPO Advertising Indonesia 和 MagicWe Technologies 将分享他们对品牌如何在中国和东南亚快速增长市场驾驭数码浪潮的一些看法。还会讨论生物识别技术和人工智能,尤其是电脑视觉(Computer Vision)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发展。银行等金融机构日益开始普及应用人工智能在 e-KYC、欺诈检测和信用评分等领域,这些新技术将如何影响银行业?在会上将邀到来自 Advance.AI 的代表,揭开生物识别验证技术如何、为何及怎样在金融科技领域里应用。

【图】

Origin 2019印度尼西亚站

出席分享嘉宾:

主题Driving The E-Commerce Growth In Southeast Asia with Digital Ads

【图】

Sherly Luo OPPO 印度尼西亚广告副总裁

在印度尼西亚学习及工作8年的经验让她对当地市场有充份理解,包括业务发展及数码广告投放、手机程序及流动广告发行等。目前在 OPPO Indonesia 工作,负责印度尼西亚地区的 OPPO 广告业务发展。 

【图】

Felix Luo MagicWe Technologies 东南亚市场总监

 

【图】

Alan Hellawell Alpha JWC Ventures 合伙人

自95年起已接触亚洲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市场,也是许多东南亚互联网初创公司的导师。曾在德意志银行的亚洲 TMT 研究小组工作了11年,最近担任 Sea's(NYSE:SE)集团首席战略官,负责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境内和境外投资与并购,投资者关系和其他领域。

主题AI Applications in the Finance Industry

【图】

Dong Shou Advance.AI 运营总监

曾任中国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WeCash 合伙人兼工程副总裁,加入 Wecash 前在西雅图的 Amazon AWS 担任高级工程师。拥有清华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在分布式系统、大数据相关系统设计和金融科技产品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了解更多大会详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