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大的女性社交网络Healofy有望迅速发展

转载 美通社 | 2019-11-22 16:03
印度约有4.51亿智能手机用户,预计到2022年,这一数字将增至8.59亿。尽管42%的印度互联网用户是女性,但平均仅有10%的互联网女性用户出现在大型数字内容企业和社交平台。谷歌2019年4月发布的报告《Research with the Next Billion Users》(下一个十亿用户研......
【图】

印度班加罗尔2019年11月22日 -- 印度约有4.51亿智能手机用户,预计到2022年,这一数字将增至8.59亿。尽管42%的印度互联网用户是女性,但平均仅有10%的互联网女性用户出现在大型数字内容企业和社交平台。谷歌2019年4月发布的报告《Research with the Next Billion Users》(下一个十亿用户研究)显示,由于缺少安全、目标导向型社区,在网上难以找到以女性为中心的相关内容,害怕被骚扰,并且以印度当地语言提供的资讯较少,因此印度女性不愿接触社交平台。目前,90%的新智能手机用户在寻找当地语言内容,而女性用户的需求更高。

在现实世界中,印度已婚女性是家庭支出的决策者和管理者,目前每年在家庭用品上的支出超过2000亿美元。但只有不到5%的印度女性互联网用户在网上购物。

作为印度最大的女性社交网络,Healofy为印度已婚女性提供了一个强大、安全、可信任的网络环境,致力于解决这个网络细分市场服务水平低的问题。凭借300万次下载量、500,000名每日活跃用户(DAU)和150万每月新增网站用户,这个以本地语言提供的社区主导型移动应用旨在陪伴数百万女性度过人生的不同阶段 -- 从结婚、生子到人生的其它时刻。

一般来说,大多数印度女性在22岁左右结婚,这时通常她们开始拥有自己的智能手机。对于女性来说,婚姻是一件可以改变人生的大事,意味着女性将承担更多的角色,肩负更多的责任。约80%的新婚女性在婚后第一年怀孕,并承担起照顾孩子的主要责任。在印度,仅有四分之一的女性工作,其中70%的职业女性离开工作岗位去照顾家庭和抚养孩子。在此期间,她们需要强有力的情感支持和有关母子健康、营养、健身和生活方式等话题的可靠信息。此外,由于印度一直存在某些社会禁忌话题,女性不愿讨论月经、受孕、安全性行为、母乳喂养等敏感、私密的话题,她们会寻找可靠的人来讨论婚姻生活里的这些话题。

Healofy希望在女性的这个重要人生阶段帮助她们。在Healofy,除了英语,女性还可以用八种印度当地语言获取和创建内容。基于女性的人生不同阶段、语言和兴趣领域,内容包括与她们相关的问题和答案、图像、视频和直播视频。她们也可以根据不同地区,在个性化的群组里和其她有相同想法的女性聊天。这款应用还能让每位女性用自己的语言自由表达,让对话变得更轻松。尽管目前的智能手机不支持用户轻松输入印度语言,但Healofy的社区允许用户使用英文字符输入当地语言单词,因为应用程序会立即将英文字符转换成本地语言。

女性每天花在Healofy应用上的时间约为500万分钟。随着用户对Healofy的信任和信心都越来越强,女性正在建立更强大的社区,积极讨论怀孕和育儿以外的各种话题,如时尚、食品、健身、生活方式和学习不同的技能等。

这种社区驱动的行为是印度女性在现实世界做出购买决定的基础,在现实世界里,女性的人际交往更频繁,受亲朋好友和可信任同伴群体的影响更多。Healofy希望能体现出现实世界中的人际交往体验,在网络世界中提供“一起购物”的体验,帮助更多女性在网上购物,最终通过网络电子商务实现创收,并让印度女性获得经济独立。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