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识即服务”平台Lynk宣布成功融资

转载 美通社 | 2019-11-21 19:02
引领“知识即服务”(Knowledge-as-a-Service)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Lynk宣布,由新加坡的MassMutual Ventures Southeast Asia(简称MMV SEA)牵头的一轮融资已经完成。牵头种子期的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和Wavemaker Partners也参与了融资。 Lynk是第一个基于专......

纽约和香港2019年11月21日 -- 引领“知识即服务”(Knowledge-as-a-Service)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Lynk宣布,由新加坡的MassMutual Ventures Southeast Asia(简称MMV SEA)牵头的一轮融资已经完成。牵头种子期的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和Wavemaker Partners也参与了融资。

Lynk是第一个基于专家网络的“软件即服务”平台。这使客户可以从顾问那里获得专业知识和见解,以进行创新、进入新市场并快速了解业务风险并评估机会。与其他专家访问产品不同,Lynk专注于其KaaS技术平台,该平台利用自然语言处理、对话式人工智能分析以及人机共生机器学习功能,可以大规模地获取和共享专家知识。

MassMutual Ventures Southeast Asia董事总经理Anvesh Ramineni表示:“Lynk无与伦比的增长和专有方法利用非结构化数据来构建一个平台,该平台可以实现广泛的潜在应用,这使其成为我们的不二之选。我们期待支持该公司在世界各地取得广泛增长。”

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执行董事周骆美琪(Cindy Chow)谈到了该公司决定投资Lynk的决定。“随着知识专业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对大小公司来说,准确地理解新领域变得非常具有挑战性。聘请或在公司内部培养专业人才的成本往往高得令人望而却步。Lynk的KaaS产品为企业提供了灵活性,可以随时获取有关任何主题的专业知识。”

Lynk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Peggy Choi在谈到此次融资活动的成功时说:“随着Lynk愿景的形成,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无缝地获取专长和知识。每个企业都可以从拥有正确经验和专业知识的人那里得到可信的答案,从而受益,尤其是在一个错误和虚假信息呈指数增长的世界里。我们很高兴能分享这段旅程,如此强大的全球品牌将支持我们下一阶段的发展和快速增长。”

Lynk从各种来源收集和构建数据,包括平台上发生的活动。所有这些来源都经过整理和验证,并在添加新信息时通过“知识图”进行组织,从而客观地为专家评分。这意味着数据既可访问又可重复使用。这使Lynk可以挑战传统的“专家网络”业务模型,显着降低访问的摩擦,因此Lynk能够为其快速增长的客户群提供更多的价值、功能和优势。

Lynk随着需求的增长迅速扩张。在过去的一年中,新老客户对Lynk解决方案的需求增长了三倍,其中包括《财富》100强公司以及各行业和地区的顶级机构。这样的扩张使Lynk能够服务于其在北美迅速增长的客户群,并进一步巩固其作为亚洲覆盖范围最广的一流平台之一的地位。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