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wash(町渥)柜式洗衣机京东众筹,标准款仅需1999元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1月20日
Twinwash(町渥)柜式洗衣机京东众筹,标准款仅需1999元 ......


据悉,Twinwash(町渥)柜式洗衣机已于2019年11月19日在京东开启众筹。此次众筹型号分别为Twinwash(町渥)柜式滚筒洗衣机TG100TG(10kg)和Twinwash(町渥)柜式滚筒洗烘一体洗衣机TG100DTG(10kg),涉及档位多至11项。

(Twinwash町渥柜式滚筒洗衣机)

预期价为2999元的Twinwash(町渥)柜式滚筒洗衣机TG100TG(10kg),众筹价档位分别是1999元(限额20份),2399元(限额200份),2699元(限额200份),另设有100份名额可以众筹价5999元购得型号为TG100TG(10kg)3台的优惠。

售价为5999元的Twinwash柜式滚筒洗烘一体洗衣机,型号TG100DTG(10kg),众筹价档位分为2999元(限额20份),3499元(限额50份),3999元(限额300份),4499元(限额300份),4999元(限额300份),另外,还设有众筹价仅需8999元即可购得3台型号为TG100DTG(10kg)洗烘一体机的100份名额。

另外,还有一项福利档。一元支持,即可获得满100减50优惠券,且支持者每满1999人,就抽取1位幸运用户赠送价值2999元的TG100TG柜式滚筒洗衣机一台。

(Twinwash町渥柜式洗衣机)

笔者从Twinwash(町渥)方工作人员处了解到,Twinwash(町渥)柜式洗衣机主打中高端年轻消费市场,力求不论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在功能技术上,能大大满足现代家庭对家用电器的期待。

首先,Twinwash(町渥)滚筒洗衣机采用了全平面的柜式设计,在产品视觉上颠覆了人们对洗衣机的刻板印象。没有了传统滚筒洗衣机突兀的机门,可以更好地融合进时下多元的家装设计,提高主人家的家居品位。另外,Twinwash(町渥)洗衣机还提供多种颜色的定制服务,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家装风格进行选择。

除了吸睛的柜式设计外, Twinwash(町渥)洗衣机更是聚焦健康洗护生活,用专业技术,为消费者打造安心实用的洗衣机。

净澈双洗涤 防止二次污染

在困扰消费者洗衣“二次污染”问题上,Twinwash(町渥)洗衣机内置了获国家发明专利的双洗涤技术,该项技术是伴随着每次的洗衣过程,通过洁衣、净筒、风干等步骤实现洗衣不脏筒的目的,除残率≥99.99%,这样下次使用时,洗衣机筒内环境依旧洁净如新,全家衣物都可以放心交给它。

自动投放功能加hi-clean技术 告别洗涤剂残留

Twinwash(町渥)以自动投放功能搭配hi-clean顶洁技术解决衣物洗涤剂残留问题。据了解,前者自动投放功能可通过模糊控制,测量衣物重量、材质、脏污程度及环境温度的高低,自动添加适量的洗涤剂,杜绝了洗涤剂过量添加的情况发生,而后者hi-clean技术则是于洗衣机玻璃门的内侧中心添加了喷淋口,脱水时引入活水在内筒形成扇形水雾,水雾穿透衣物不仅提高了对衣物的漂洗洁净度还减少了洗涤剂的残留,让洁衣净衣更健康。

“真丝洗”程序,中标院认证

Twinwash(町渥)洗衣机是首批获得中标院“真丝洗”程序权威认证的品牌之一,它能为有真丝洗洗涤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专业的真丝洗并保护面料不受损伤,这对衣物的高品质材质的呵护,无疑能让广大消费者更为动心。

节能烘干,无惧天气

(Twinwash町渥洗烘一体洗衣机)

众筹的产品中,Twinwash(町渥)柜式洗烘一体洗衣机搭载的烘干功能采用清水冷凝式的烘干技术。此烘干技术能避免发生使用洗衣机烘干功能导致房间变潮湿的环境问题,并且烘干后的衣服更为舒展,对衣物防皱及呵护的效果也更佳,只需一键开启,即洗即干,而且它是一级能效,节能环保。

Twinwash(町渥)为消费者在追求更高品质的健康洗护生活道路上提供了新的选择,相信这样一台集颜值与实力的洗衣机,会吸引不少消费群体的青睐。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