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振膜黑科技进化 JVC推出HA-FW1800耳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16日
自2008年初代木振膜耳机发售以来,WOOD系列一直秉持“原音探究”的理念,不断探索力求打造高品质木质耳机,不断为客户带来令人感动的声音表现。近日, ......

自2008年初代木振膜耳机发售以来,WOOD系列一直秉持“原音探究”的理念,不断探索力求打造高品质木质耳机,不断为客户带来令人感动的声音表现。11月16日,JVCKENWOOD公司旗下品牌JVC在北京正式发布WOOD系列高分辨率木振膜耳机HA-FW1800。

木振膜耳机制作过程非常复杂,薄薄的木片很脆、不易成型且容易碎裂。在反复失败的基础上,终于在2008年诞生了业界首款采用“木质”振膜、WOOD系列耳机第一代产品“HP-FX500”,WOOD系列耳机以其优异的声音表现赢得了大众喜爱,收获了大批赞誉。2018年,JVC发布的木振膜十周年旗舰纪念机型HA-FW10000,该产品内置了Accrete空气阻尼并在振膜表面加入碳素涂层PET材料,避免了振膜在发声震动时产生的不稳定性。

此次发售的HA-FW1800融合了HA-FW10000的高音质技术木质球顶驱动单元设计,将原始音质进行调整,着重于优质的低频和清晰的高频表现开发,忠实再现丰富的细节表达和卓越的自然音效。HA-FW1800采用JVC特有的桦木薄膜加工技术,超薄的振膜增加了声音的传播速度,同时降低了由于振动带来的衰减。

HA-FW1800耳机采用黑色木纹及玫瑰金饰面外壳的高档外观设计

HA-FW1800采用木质球顶碳质振膜,从而实现优美细腻的音乐表现力。得益于JVC特有的桦木薄膜加工技术,超薄的振膜增加了声音的传播速度,同时降低了由于振动带来的衰减。50μm木质球顶和有碳涂层的PET振膜组合,使得振膜外周部分有适度的柔韧性,振膜中心的球顶可以维持高强度。

HA-FW1800采用声音净化器,音色清晰通透,在耳机导声障板扩散杂音的点状结构中配置了声音净化器,优化点状布局及尺寸,提高分辨率,实现自然声音的扩散,使音色清晰通透。同时空气式阻尼器可以实现并修正振膜的有利振动。

从耳机本体到插头的L/R都是完全独立的结构,可以改善分离度,提高空间表现力。此外,耳机线采用了改进的高级芯线,使声音更加丰富细致,实现清晰自然的空间表达。耳机线表面凹槽可防止耳机缠结并且提高结实度。

HA-FW1800耳机使用了SMP-iFit*材料的螺旋凹点+(plus版本)耳塞,佩戴舒适贴合皮肤。设于耳塞听筒内壁的凹点能有效解决声波扩散及反射引起的音质劣化,控制听筒内反射及扩散引发的浊音,带来纯净之声的享受。

主要规格

此外,12月6日JVC将会在广州首发开售,届时FW系列开发之父北岩公彦先生会亲临现场进行签售。

标签:JVC 耳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