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微星主板排名第一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13日
微星双十一亮眼,主板排名第一,“迫击炮”成销量冠军。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微星双十一亮眼,主板排名第一,“迫击炮”成销量冠军。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双11微星主板排名第一

11月12日,微星公布双11期间的战绩。在天猫平台上,微星主板销售第一,全店营业额同比增长560%,销量同比增长450%,主板销量同比增长428%,其中B360/B350 MORTAR主板则是单品销量冠军。微星显示器销量同比增长2686%,主机同比增长141%。在京东平台上,微星主板销售总量同比增长157%,其中AMD芯片组主板微星销量第一。显示器销售总量同比增长420%,其中30寸 PAG301CR和34寸 PAG341CQR带均销量第一。电竞征集销售总量同比增长169%,其中海皇戟迷你电竞系列销量第一。机箱电源总销量同比增长214%,疯狂1小时更是超过了去年整个双十一期间的总量。

强强联手 佳能与得力展开战略合作

近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与得力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得力集团总部隆重举行。佳能拥有优秀的产品及全球化品牌影响力,得力拥有强大的渠道优势及营销能力,数万家经销商及服务网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备周到的服务。佳能与得力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展开合作,合力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商品,解决方案与服务。这是双方的第一次合作,随着合作不断深化,合作的领域也将不断扩大,可以更加满足市场需求,打造新的企业间合作典范。

长虹·美菱双十一超9亿战报

11月12日,长虹·美菱发布双十一战报。战报显示,在双十一大促期间,截止11月11日,长虹全品类全渠道电商销售金额超9亿的优异成绩,并实现家电全品类全渠道订单量同比增幅达23%的好成绩。其中,4K智能大屏55寸成为爆品,全网销售量高达到20000台;符合消费升级趋势的美菱超保鲜纤薄冰箱,实现全渠道订单量同比增幅21%的超高增长;具有高能效、变频的一级能效空调也不甘示弱,更是达到同比增幅35%的成绩。

腾讯音乐第三季度总营收人民币65.1亿元

11月12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发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第三季度的未经审计财务报告。2019年第三季度,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总营收同比增长31.0%至人民币65.1亿元(9.1亿美元),实现营业利润11.9亿元(1.66亿美元),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10.3亿元(1.44亿美元),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Non-IFRS)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12.4亿元(1.73亿美元)。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在线音乐付费用户达到3540万,同比增长42.2%。环比层面,公司付费用户净增长440万,高于同年第二季度的260万和第一季度的140万,这是自2016年以来最大的净增长数据,延续了近期一贯的加速增长趋势。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微星 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