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ex Technologies扩充管理团队 公司年化GTV(总交易额)已突破10亿美元

转载 美通社 | 2019-11-11 11:03
在新加坡和印尼获得牌照并完成由 BEENEXT 领投的 Pre-A 轮融资后,不过短短数月,Wallex Technologies 的年化 GTV(总交易额)已突破10亿美元。核心外汇和跨境支付业务月环比增速超20%,增长势头十分迅猛。 Wallex的新任高管将把丰富的行业经验带到各自的新......

新加坡2019年11月11日 -- 在新加坡和印尼获得牌照并完成由 BEENEXT 领投的 Pre-A 轮融资后,不过短短数月,Wallex Technologies 的年化 GTV(总交易额)已突破10亿美元。核心外汇和跨境支付业务月环比增速超20%,增长势头十分迅猛。

Wallex的新任高管将把丰富的行业经验带到各自的新岗位上,为公司的全球业务扩张做团队搭建,并打造团队核心竞争力。

高层任命包括 Anthony Man 担任首席商务官兼新加坡地区负责人、Andrew Marchen 担任首席技术官以及 Christopher Liu 担任集团合规负责人这些高管都在新加坡就任。

Wallex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ody Ong 表示:“作为一家新加坡公司,Wallex 在新加坡领先的三大领域 -- 国际贸易、金融科技创新和外汇交易 -- 均有涉足。这为我们专注于 B2B 的外汇和跨境支付业务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计划依托我们在新加坡和印尼的现有优势,从战略上将我们的业务扩大到其他重要的贸易和外汇中心。”

新任首席商务官兼新加坡地区负责人 Anthony Man 负责推动 Wallex 的产品商业化、业务合作和国际扩张,并管理 Wallex 日益壮大的新加坡团队。凭借其专业素养、金融服务和管理经验,Anthony 带来了广泛的技能和国际视野。随着 Wallex 继续寻求快速增长和国际扩张,这些将发挥重要作用。加入 Wallex 之前,Anthony 在印尼一家专注于中小企业的 P2P 借贷平台担任首席战略官。此前,Anthony 曾在英国、中国香港和新加坡担任过律师、投资银行家、销售和交易等多项职位,最近就职于高盛。

新任首席技术官 Andrew Marchen 负责开发和增强 Wallex 的技术平台和渠道能力,以此助力公司快速、规模化的扩张。此前,Andrew 曾历任包括NCS(新加坡最大的跨国信息技术和通信服务商,新加坡电信全资子公司)首席建筑师在内的多个高级技术与创新职位。

新任集团合规负责人 Christopher Liu 负责制定 Wallex 整体合规框架,利用其丰富的反洗钱经验和专业的判断力确保贯彻和落实国际合规与监管要求加入 Wallex 之前,Christopher曾担任花旗银行消费者/中小企业部门反洗钱区域主管,在该行任职超过15年。加上早前在商业事务局积累的3年反洗钱经验,他将为Wallex的稳健运行贡献深厚的合规经验。

Wallex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Hiroyuki Kiga 表示:“我们很高兴新的管理团队成员成为我们下一发展阶段的合作伙伴。他们所带来的丰富经验和我们共同的价值观将帮助推动国际增长。全球支付覆盖网络的扩大将进一步增强我们的业务能力,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更具有成本效益的服务。除了东南亚,我们还计划在未来一年向香港(通往中国大陆的门户)和日本扩张,把握亚洲和全球贸易流动机遇,并打开世界第二和第三大经济体的大门。”

Wallex 通过其专注于 B2B 的在线平台,采用基于交易量的定价模式,解决外汇和国际支付的痛点。通过提供更优惠的汇率和转账费用,以及更完善的客户服务,Wallex 帮助其中小企业客户走得更远。

Wallex 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和印尼央行 (BI) 监管,已于2018年11月获得 BI 的转账牌照,并于2018年7月获得 MAS 的汇款牌照。

Wallex 将参加2019年11月11-13日举行的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展位号:1K13)。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