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开展“淘汰低能效,换新暖中国”活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海尔空调官方宣布,本着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海尔空调于11月11日至18日开展“淘汰低能效,换新暖中国”活动,用户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海尔空调官方宣布,本着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海尔空调于11月11日至18日开展“淘汰低能效,换新暖中国”活动,用户选购新氧吧系列、多风感全系列型号,可享受免费拆旧机、换新机一站式服务。

海尔空调明确指出“裸价都是浮云、体验才是王道”。作为有责任有担当有诚信的企业,海尔十种人物给消费者创造意料之外的惊喜体验是初心是诚信。

海尔空调特别强调,双11买空调认准三点:1、生产日期,拒绝库存机;2、智慧健康,拒绝不舒适;3、一级能效,拒绝低能效。

标签:海尔 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