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Market.com -- 2023年10月24日:Art Market如何保护世界免遭经济和金融灾难

转载 美通社 | 2019-11-07 19:18
Art Market旗下子公司Artprice邀请了一批科幻小说家撰写短期金融小说,设想 Art Market 在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中所扮演的角色。 2023 年 10 月 24 日,星期二。这是“保护钱包”编辑小组的经济专栏: 法国政府刚刚以负利率在一天之内发行了&nb......
【图】

巴黎2019年11月7日 -- Art Market旗下子公司Artprice邀请了一批科幻小说家撰写短期金融小说,设想 Art Market 在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中所扮演的角色。

2023 年 10 月 24 日,星期二。这是“保护钱包”编辑小组的经济专栏:

法国政府刚刚以负利率在一天之内发行了 450 亿欧元的长期债券。这是法国第二次以负利率发行价值数百亿欧元的 30 年期债券。今天,其长期负债发行利率从 -1.10% 上升到了 -1.15%。 

与其他每个欧盟国家一样,法国目前以负利率借入短期、中期和长期债务。在美国,2019 年特朗普总统坚持要求美联储采用负利率的消息在 2020 年竞选连任后被爆出。与此同时......美国首富拉里·高古轩 (larry Gagosian) 被任命为特朗普总统的私人顾问。他以 4.8 亿美元购入达·芬奇杰作《救世主》(Salvator Mundi),现在就挂在总统办公室 -- 这无疑是他获得任命的一大助力。 

【图】

Salvator Mundi ©2019 thierry Ehrmann - 由 Organ Museum / Abode of Chaos 友情提供

[]

寻求安全投资的投资者们失去理性,准备冒着亏损的风险借出更多资金......这是一个悖论,它掩盖了一个基本的事实,即许多金融家实际上是在赌全球对负利率的无尽追求。 

无数经济学家和评论人士就这一做法提醒过政策制定者,告诫他们这种做法与一开始就主宰全球经济的货币借贷基本规则相悖。他们指出了一种日益增加的风险,即负利率成为常态的时间越长,回归到更健康、更理性的正向利率基础的难度也就越大。

在《纽约时报》的社论中,今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中国经济学家 Wan Huan Xi 写道:这种趋势是不可逆转的,它基本上标志着我们所了解的银行系统的死亡,并补充道......唯一的出路是银行系统的集中化......通过全球超中心监管机构实施全球性“国有化”。

面临着存款和资金涌入的毁灭性漩涡,几年来,众多大胆而开明的投资者一直在探索不一样的成功投资之路:

- 加密货币
- 黄金
- 艺术品

加密货币在本世纪 20 年代末曾盛极一时,但由于“空投现金”崩盘导致的大规模稀释使其价值受损,因此需求逐渐减少。例如,欧币 (Eurobit) 上周贬值 44%,引发储户、投资者和央行的巨大恐慌。欧洲央行和美联储发表了联合声明,宣布了一项加密货币拯救计划(其负利率高达 -3.6%),并立即重启量化宽松 (QE) 政策。初创企业 Bitcoin Europa 首席执行官承认,风险与日俱增。如果继续实施空投现金战略,我们担心价格会崩盘......因为加密货币实质上需要遵循与实体货币相同的经济规则......每一次新的发行都会造成它们的贬值。

此外,我们急需重申永久性相关 IT 风险警示,正如我们在 2021 年 10 月所看到的,贸易与贸易系统瘫痪五天,导致加密货币系统首次全面崩盘。

黄金始终是安全的避风港,不久前价值到达了最高点。但是,自中国量子计算机世界之主定义了短期内可以合理预测的炼金术方程式的基础以来,获利回吐的黄金价格大幅缩水,较峰值时期下跌 35%。

参与了世界之主项目国际小组的冰岛化学工程师 Ragnar Eriksson 说,黄金的转化不再是一个梦想。我们现在了解了如何使用合理的能量制造出黄金,制造出价值 450 美元每盎司的金属。

考虑到我们目前可以设想以可控成本进行工业化生产,我们对黄金的建议目前为“中性”。

艺术品 25 年来始终保持了价值的稳定。实际上,它是全球化和去物质化进程中的一大赢家。全球艺术市场参与者 Artmarket.com(前身为 Artprice)指出,我们从古典大师的艺术作品中获得了稳定的回报,从现当代艺术品中获得的回报也在不断增长。

Artmarket.com 管理的 “Artprice 100” 艺术投资基金的当代艺术品年收益率为 27%,该投资基金的资产随着投资者和储户的新认购而稳定增长。事实上,全球各地被其新颖性和原创性吸引的人们已经将艺术视为一种区分社会阶层的方式。今天,Art Market 的监事会中已有来自北美、欧洲和亚洲最大银行的 18 名代表。 

Artmarket 集团的言辞常被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引用,它已经成为储户和投资者屡经灾难之后寻求艺术市场稳定、增长和安全的参考标准。艺术市场目前由 Art Market 在五大洲的代表控制。

全球领先的艺术市场参考 Artmarket.com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hierry Ehrmann 表示:我们过去知道艺术市场将成为避风港,但现实已经远远越出了我们最大的预期。对艺术的追求是如此强烈,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会收到来自 GAFA 的报价......因为他们知道,我们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三百年前,在一个隐秘的、超级安全的地堡里,收藏着数量最多的卷轴、手稿和图录,追溯艺术品的历史。(但是,华尔街日报/连线杂志表示,根据可靠消息,在与冰岛政府的秘密合作之后,他们确定,这个地堡位于这座火山岛中部的一个军事区中......)我们的超安全服务器以人工智能为基础,拥有所有元数据,而没有这些元数据,任何艺术投资都将是一场赌博。

Thierry Ehrmann 总结道:“自 1999 年以来,我们了解到,艺术市场实质上是世界最古老的市场......甚至在货币尚未出现之前,人们就已经开始进行商业性的艺术品交换......在这个全球金融和经济一片混乱的时代,我们掌握着拯救全球金融的钥匙。”

Art Market旗下子公司Artprice邀请了一批科幻小说家撰写短期金融小说,设想 Art Market 在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中所扮演的角色。当然,由于其虚构性质,本新闻稿不得以任何形式或方式解释为法律、金融或经济信息要素。

版权所有 1987  - 2019  Thierry Ehrmann www.artprice.com -

关于 Artmarket

Artmarket.com 在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仅用于股票研究数据库),欧洲结算系统:7478 - 彭博 (Bloomberg):PRC - 路透社 (Reuters):ARTF。

通过视频了解 Artmarket 及其 Artprice 部门:

Artmarket 及其 Artprice 部门由首席执行官 Thierry Ehrmann 在 1997 年创立。Artmarket 及其 Artprice 部门由成立于 1987 年的 Groupe Serveur 管理。 

请在 Who's who© 中查看经过认证的个人简介

Artmarket 是艺术品市场的全球参与者,设有包括 Artprice 部门在内的众多部门,是全球艺术品市场的领导者,在积累、管理和利用数据库中历史和当前艺术品市场信息方面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其数据库包含超过 3000 万项指数和拍卖结果,涵盖 70 多万名艺术家。

Artprice Images® 允许无限制访问世界上最大的艺术市场图片库。据我们的艺术历史学家评论,从 1700 年至今,该图片库已积累不少于 1.8 亿份艺术品数码照片或雕刻复制品。

Artmarket 及其 Artprice 部门以永久方式收集 6300 家拍卖行的数据,为主要新闻和媒体机构(7200 种出版物)提供有关艺术品市场的重要信息。它拥有 450 万以会员身份登录的用户,这些用户可以访问其他会员发布的广告,由此形成的网络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标准化艺术品市场®的代表,各类艺术品以固定价格或拍卖方式在这里买卖(拍卖需遵守法国《商业法典》第 L 321.3 条第 2 段和第 3 段规定)。

Artmarket 及其 Artprice 部门已荣获公共投资银行 (BPI) 颁发的“创新公司”国家标签(2018 年 11 月第二次获得此标签,在为期 3 年的时间内有效),这项认可将支持公司通过这个项目,进一步巩固其作为艺术品市场全球参与者的地位。

Artprice by Artmarket 的《2018年全球艺术品市场报告》已于 2019 年 3 月发布:

Artmarket 及其 Artprice 部门发布的新闻稿索引:

在 Facebook 和 Twitter 上关注 Artmarket 及其 Artprice 部门,实时了解艺术市场的最新动态:

(450 万粉丝)

欢迎前来了解 Artmarket 及其 Artprice 部门的成功秘诀和基本资料  总部位于著名的 Organe 当代艺术博物馆,又称“The Abode of Chaos”(引自《纽约时报》):

L'Obs -- 面向未来的博物馆:

 
(400 万粉丝)

联系 Artmarket.com 及其 Artprice 部门
联系方式: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