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力推专业美妆冰箱 PINKTOP缤兔全球首发限量1000台

转载 美通社 | 2019-11-04 15:57
11月2日,新锐专业美妆冰箱品牌PINKTOP缤兔携手天猫登陆ADM展,举行“粉力无边”新品发布会,这款以智能恒温保鲜10摄氏度+为核心功能的美妆冰箱,会成为今年美妆市场的一匹黑马吗? PINKTOP缤兔牵手天猫登陆ADM展 10月31日至11月4日,PINKTOP缤兔牵手天猫登......

杭州2019年11月4日 -- 11月2日,新锐专业美妆冰箱品牌PINKTOP缤兔携手天猫登陆ADM展,举行“粉力无边”新品发布会,这款以智能恒温保鲜10摄氏度+为核心功能的美妆冰箱,会成为今年美妆市场的一匹黑马吗?

PINKTOP缤兔牵手天猫登陆ADM展

10月31日至11月4日,PINKTOP缤兔牵手天猫登陆ADM2019“万象更新”,被粉色填满的梦幻空间,吸引了大批的观展者驻足拍照。

【图】

PINKTOP缤兔快闪展

11月2日,PINKTOP缤兔联合天猫举行线下新品发布会,牵手Ciga Long Beauty、美图、YES!IC、esee英模、WIS等品牌成立了粉力原创·设计联盟,并邀请美妆、时尚、文化领域多位重量级嘉宾,围绕“她经济”和设计趋势进行深度对话,共同见证PINKTOP缤兔品牌的推出。

【图】

PINKTOP缤兔“粉力无边”新品发布会

“她经济”崛起  美妆冰箱缺少引领性品牌

伴随消费升级,7000万中产女性引领的“她经济”迅速崛起。最初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中戚薇晒出的“香水冰箱”走红网络,此后美妆冰箱的百度搜索指数大涨。据天猫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天猫双十一,化妆品专用小冰箱的搜索指数同比增长10000%,美妆冰箱在天猫的搜索人气也翻了好几番。

但是,目前美妆冰箱市场还处于萌芽和摸索阶段,绝大部分的小冰箱很难称得上“美妆冰箱”。小冰箱更像将传统家用冰箱体积直接缩小,连温度设定、内部空间规划等也只是照搬,甚至宣传的卖点也是食物、饮料的保鲜储存。

此次PINKTOP缤兔的发布,给这个行业打了一针强心剂,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

PINKTOP缤兔” 能否成为一匹黑马?

小冰箱解决了化妆品保存环境高温、曝晒等问题,但是过低的温度、不合理的内部空间、潮湿漏水等问题也催生了化妆品保存新的问题。作为国内老牌工业设计企业,瑞德设计耗时两年孵化PINKTOP缤兔专业美妆冰箱,他们交出的答卷会让人满意吗?

  • 智能恒温保鲜10摄氏度+ 为化妆品定制温度

每种化妆品都有偏好的储存温度,10~15摄氏度这个温度区间能满足绝大多数化妆品的储存要求。传统小冰箱的冷藏温度设定为1~8摄氏度,更适合食品的保鲜储存,但是对化妆品来说却是过低了。

【图】

化妆品存放适宜温度

过高或者过低的温度都容易破坏化妆品的有效成分。PINKTOP缤兔的核心功能是保鲜10摄氏度+。精准的智能恒温控制系统,能持久维持化妆品最佳的保存温度。

  • 科学分区收纳 高瓶口红各有所归
【图】

PINKTOP缤兔科学分区收纳

市面上的小冰箱内部储存空间与大冰箱无异,有些高瓶得躺平存放,小瓶容易堆积不易拿取,也浪费了宝贵的内部空间。

PINKTOP缤兔的团队研究了市面上200多个热门化妆品的瓶型、尺寸,对照女性日常护肤的需求,重新设计了美妆冰箱内部结构,5大分区最多能放进55件全品类护肤产品,给杂乱无章的化妆桌腾出更多空间。

  • 专利密闭干燥技术 攻克“潮湿”难题

化妆品放进小冰箱最头疼的问题之一就是“水汽”。因为温度和不合理的祛湿设计,结霜、冰箱漏水等问题屡见不鲜,这也是美妆冰箱必须解决的头号难题。

PINKTOP缤兔内置一体化的吸湿和排湿通风系统,通过后置导流水槽和海绵排出密闭空间的水汽,用排热风扇带走水汽,也非常巧妙地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美妆冰箱工作时的发热问题。

  • 睡眠级静音 睡前护肤伴侣

传统的压缩机冰箱工作声音有48DB,而PINKTOP缤兔专业美妆冰箱采用电子控温系统,可以达到睡眠级静音,官方宣称静得可以听到呼吸声。放到卧室梳妆台使用的话,能减少对夜晚睡眠的影响。

20年设计沉淀 以用户为核心的创新

此次PINKTOP缤兔发布的“方糖”单开门系列,一共有白、红、粉、蓝四种颜色。

【图】

PINKTOP缤兔“方糖”单开门系列

圆润小巧的机身,简约大气的造型,不管是放在卧室还是梳妆台,都很抢眼。出色的外观和功能设计离不开瑞德设计在工业设计领域20年的沉淀。

从创立至今,瑞德设计已与上百家优秀企业合作,成功完成2000多个设计项目,多次获得德国红点奖、德国iF设计奖、美国IDEA奖等三十多项国际设计大奖,为客户创造了3000多亿元的商业价值。瑞德设计这张名片,某种意义上就是高品质产品的保障。

PINKTOP缤兔作为瑞德设计孵化的新品牌,展现了这家老牌工业设计巨头依旧新鲜活跃,依旧创新为先。

PINKTOP缤兔的“幻境”双开门系列也会在不久后和大家见面。

【图】

PINKTOP缤兔“幻境”双开门系列

有瑞德设计的硬实力支持,天猫的全力推荐,行业内各品牌的推荐,给PINKTOP缤兔的初生提供了良好的先天条件,相信PINKTOP缤兔在美妆冰箱领域会成为一匹势不可挡的黑马。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