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迪拜电子烟展会将于3月举办

转载 美通社 | 2019-11-01 11:35
首届迪拜电子烟展会组织者WAYJOY宣布,2020迪拜电子烟展会已定于3月18日至20日在迪拜洲际节日城会展中心举办,展馆面积达8000平米,第一届迪拜电子烟展会将有利推动当地市场增长。WAYJOY欢迎参展商和分销商,行业专业人士或任何感兴趣的个人、团体参加。展会......

深圳2019年11月1日 -- 首届迪拜电子烟展会组织者WAYJOY宣布,2020迪拜电子烟展会已定于3月18日至20日在迪拜洲际节日城会展中心举办,展馆面积达8000平米,第一届迪拜电子烟展会将有利推动当地市场增长。WAYJOY欢迎参展商和分销商,行业专业人士或任何感兴趣的个人、团体参加。展会预计有来自全球的120-150个品牌参加,包括许多世界知名品牌以及中东当地的分销商参加。这是第一届专业迪拜电子烟展会,18-19号为B2B,20号B2C,电子烟行业企业共聚首届专业迪拜电子烟展会。

在中东,目前已有大量的电子烟使用者,中东电子烟市场规模目前已达到3-4亿美金,并且电子烟市场依旧在高速增长,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中东市场更加关注,甚至已经先行一步,提前往迪拜驻点,更早投入行业市场,将获得巨大的先发优势,提前布局用户、渠道、品牌,可以帮助企业在未来占据先机,辐射整个区域的中东电子烟展会将帮助企业实现市场开拓和突破。

迪拜电子烟展会组织者也是中国第一届专业电子烟展主办方,组织者认为阿联酋和中东地区其他国家将见证中东电子烟黄金时代的开启,作为中国主办方,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大力帮助电子烟行业企业开拓新的市场,抓住新的机遇,有效降低企业经营风险,分散市场压力。

阿联酋标准化和计量组织ESMA已经在2019年4月颁布了电子烟新规,组织者表示“ESMA颁布的新规意味着,在当地使用和销售电子烟已经合法化展会组织者看到中东地区的人们对电子烟越来越感兴趣,在全球主要市场处于政策不确定性增大,市场信心不足的情况下,现在是拥抱这个新市场的时候了。

2020年迪拜电子烟展旨在为更多的品牌、分销商搭建交流平台,探索和理解这个新的市场。展会同期将举行电子烟高峰论坛。峰会将围绕公共安全与健康、产品开发、市场分析、法规政策、领先品牌等各方面,进行探讨。

更多信息,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