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与三大运营商紧密合作 携手推动5G落地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1月01日
vivo与三大运营商紧密合作 携手推动5G落地 ......

  10月31日,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开幕。作为5G龙头品牌,vivo 5G手机也现身三大运营商展台,展示了云游戏等基于5G的应用。

  

  vivo推出的iQOO Pro和NEX 3两款5G手机是目前最火爆的5G终端机型。iQOO Pro自发布以来,以强劲的配置吸引了科技发烧友的追捧,而NEX 3则以真全面屏的瀑布屏设计和全能的表现备受高端用户青睐。

  在展会现场,vivo5G手机依托网速优势,展示了成熟的云游戏应用。云游戏并不需要在终端本地安装庞大的应用程序,而是将游戏渲染之后的效果通过网络传输到终端,对于终端硬件配置没有过高需求的同时,依然可以达到顺畅的体验效果。

  

  

  5G的正式商用,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不仅改变人们的生活,更将促进整个社会和行业的升级。在10月30日,2019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高层论坛上,vivo通信研究院院长秦飞表示,5G的发展可以分为内容升级、智慧物联和行业应用三步走,随着5G应用的日趋成熟,逐步延展到智慧物联领域,并延伸到行业应用层面。依托5G的可靠性与稳定性,这将是5G应用最具潜力的发展方向。

  

  5G商用套餐政策的发布,将助推5G应用的落地和普及进程。作为手机领域的头部厂商,vivo也将持续通过成熟、稳定和极具价格优势的5G终端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5G网络体验,以科技实力履行推进5G普及的企业责任。

标签:viv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