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 elements的不对称喇叭天线荣获2019 WISPA年度产品大奖

转载 美通社 | 2019-10-31 11:59
经过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协会(WISPA)会员的投票选举,RF elements的不对称喇叭天线(Asymmetrical Horn Antenna)产品系列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WISPAPALOOZA 2019展会上,荣获2019年度最佳产品奖。 【图】 2019 WISPA Product of the Year Award: RF elem......
【图】

斯洛伐克伯拉第斯拉瓦2019年10月31日 -- 经过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协会(WISPA)会员的投票选举,RF elements的不对称喇叭天线(Asymmetrical Horn Antenna)产品系列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WISPAPALOOZA 2019展会上,荣获2019年度最佳产品奖。

【图】

2019 WISPA Product of the Year Award: RF elements Assymetrical Horns

RF element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uraj Taptic表示:“我们的产品和技术得到了核心客户--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WISP)--的信任,我们感到很高兴。我们获奖的技术不仅在传统技术无法发挥作用的区域,增强高速宽带互联网接入,同时也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能够成倍地提高他们的速度。我们希望从根本上改变整个行业的发展。我们的产品与传统的天线截然不同,这也是我们的市场定位。主流供应商专注于满足客户的愿望,而我们更致力于解决他们最大的难题。我们正在促进整个行业的改进,对于如何做以及为何这样做,我们有着明确的认知。”

RF elements产品推广负责人Tasos Alexiou表示:“在我们首次推出TwistPort和Symmetrical喇叭技术后,几乎没人认可我们。我们花了整整两年的时间,来说服客户试用我们的产品。现在,我们已经成功改变了业界构建和部署无线网络的方式。为提高人们对于噪音降低、频谱限制、厂商责任和WISP培训的认知,我们付出了不懈的努力,并取得成效。我们很高兴有机会积极推进WISP行业的重大转变。我坚信,我们未来的产品将继续引领行业发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