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 Dynamic推出全新真无线耳机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0月31日
Master & Dynamic推出全新真无线耳机 ......

全新一代的MW07GO(售价199美元)以及MW07PLUS(售价299美元)真无线耳机充分地实现了卓越科技技术与超高的品控要求的结合

「上海」—— 总部位于纽约市的高端耳机品牌Master & Dynamic作为真无线耳机领域的领跑者,推出了两款全新一代的真无线耳机:MW07 GO(售价199美元)以及MW07 PLUS(售价299美元)。

Master & Dynamic推出的MW07 PLUS真无线耳机秉承着一贯的卓越做工以及音质,其独特的经典外形设计获得了业界知名的红点奖——2019年最佳产品设计奖,而MW07 GO作为系列中自重最轻的产品专门为运动爱好者应运而生。

MW07 PLUS真无线耳机
作为Master & Dynamic无线耳机类的一次全新升级,MW07 PULS不仅较第一代MW07从多处有惊人提升,而且秉承了MW07一贯的优良品控及杰出音质;MW07 PLUS提供了长达40小时的电池寿命(包括智能充电盒);全新一代的蓝牙5.0可以在30米内随时连接到设备,聆听到您喜爱的音乐;由机身内特别定制的10mm的钹所带来的双耳自动降噪技术提供了优越的降噪环境,带您进入专属于您的听觉世界。

“在MW07真无线运动音乐蓝牙耳机发布一年之后,我们自豪地带来卓越提升的红点奖产品——MW07 PLUS。”Master & Dynami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纳森·莱文 (Jonathan Levine) 说道,“在Master & Dynamic,我们打破常规机械的产品更新周期,全力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及产品。”

优秀的内置电池:在第一代MW07内置3块电池的基础上,全新的MW07 PLUS提供了在满电情况下长达10小时的聆听时间以及30小时的待机时间。置于精细的银质充电盒中,耳机可通过在自带的USB-C在15分钟内将耳塞充电至50%;如要完全充电,仅需要40分钟。

奢华的机身材质:MW07 PLUS有3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玳瑁,金属蓝,大理石白以及与Studio35 xKevin Durant的特别合作款。全手工制造醋酸纤维材质,聚氯乙烯涂层不锈钢工艺打造的声学外壳,完美传递Master & Dynamic标志性的卓越音质,这种优质的不锈钢同样用于每只耳机的控制按钮,以此打造光滑舒适的表面。

卓越的品牌特性:MW07 PLUS任意单只耳机都可以独立的播放音乐以及接听电话,更有独特的环绕聆听模式,允许使用者可调节对周围环境声音地收集以提高安全意识,同时前馈主动降噪可降低背景噪声。创新设计的可拆卸硅胶耳翼配有3种尺寸,与5种不同型号的耳塞搭配,确保耳机可以舒适安全地适用于各种耳型。

MW07GO真无线耳机
MW07 GO真无线耳机地推出极大地提高了产品的便携性与实用性,耳机由TR90复合材料制成——集合自重轻和硬度强等特点为一体,完美应对高强度运动,旅游及任何气候条件下的使用。机身及充电盒较前一代MW07尺寸与自重降低了15%同时,还具备IPX6防水功能。除此之外,机身还配有3种尺寸,与5种不同型号的耳塞,确保耳机可以在任何活动下舒适安全地用于各种耳型。

Levine 先生解释了新产品的独到之处,“我们从Master & Dynamic用户反馈中了解到大家无论在高强度运动或是一般听歌状态下,MW07都会是大家的首选。在得知这个情况下,除了我们全新升级的MW07 PLUS真无线耳机,我们还决定推出能适应更多场合的MW07 GO——全面的关注到了注重大小,便携性和防水功能的用户。

超耐用材质:MW07 GO有4种颜色可供选择火焰红,经典黑,电力蓝和石英灰。耳机采用超耐用的TR90——一种传统用于高性能眼镜的复合材料,其独有的工艺使充电盒自重减轻的同时还提升了产品的耐用性。

生来行走:MW07 GO拥有超强的IPX6防水功能,是您旅途上的必备单品。创新设计的可拆卸硅胶耳翼配有3种尺寸,与5种不同型号的耳塞,搭配使用可确保您的全天使用感受 。

电力十足:在满电情况下,MW07 GO的聆听时间长达10小时,做工精细的银质充电盒提供了额外的12小时电池续航时间。 耳机可通过在自带的USB-C在15分钟内将耳塞充电至50%,完全充电则仅需要40分钟。机身内特制的10mm的钹所带来了双耳自动降噪技术,提供了优越的降噪环境。除此之外,MW07 GO还配备了语音助手功能,双波束成形麦克风阵列可滤除外部噪声,以确保您在任何环境下享受由MW07 GO带来的听觉盛宴。



关于Master & Dynamic

自2014年推出以来,总部位于纽约的高端耳机品牌Master & Dynamic已经发布了多款耳机产品,从有线和无线头戴式耳机、入耳式耳机到无线音箱。Master & Dynamic对于体现精美工艺和精密技术的高音质产品有着饱满的热情,并为之不懈努力。

运用最好的材料,从厚实的纹理皮革、耐用的金属到专利的混凝土复合材料,Master & Dynamic的产品为用户数十年的使用提供了丰富,深沉的音质,完美捕捉精心录制的特殊音乐细节。从与徕卡相机等世界著名奢侈品牌的合作,到与建筑师大卫•阿贾耶爵士(Sir David Adjaye)合作设计的屡获殊荣的MA770无线音箱等产品的推出,Master &Dynamic的永恒之作在全球超过500家合作商店中随处可寻。

标签:Master & Dynami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