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调查将终止 TCL电子在美业务持续正常开展

转载 美通社 | 2019-10-30 19:00
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TCL电子”或“公司”,01070.HK)获悉,公司上游芯片制程工艺方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29日公告,其与 GlobalFoundries 已就双方现有及未来十年将申请的半导体技术专利达成全球专利交互授权协议,并宣布撤销双方之......

香港2019年10月30日 -- 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TCL电子公司,01070.HK)获悉,公司上游芯片制程工艺方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29日公告,其与 GlobalFoundries 已就双方现有及未来十年将申请的半导体技术专利达成全球专利交互授权协议,并宣布撤销双方之间及与其客户相关的所有法律诉讼。

据此,GlobalFoundries 于2019年8月26日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针对包括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提起的337调查将会以终止调查结案,GlobalFoundries 对公司在美国地区法院提起的专利诉讼也将同步撤诉结案。调查期间公司在美业务无实质性影响,公司乐见上游相关合作伙伴快速达成和解,顺利解决纠纷,公司在美业务将持续按计划正常开展。

~完~

有关TCL电子

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1070.HK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之有限公司总部设于中国,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消费电子产品,是全球电视机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通过智能+互联网产品+服务双+战略构建以同时经营产品和用户为中心的新商业模式,积极构建智能电视机的全生态圈,为用户提供智慧健康生活的产品和服务,并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公司。根据群智咨询数据,TCL电子2019年上半年全球电视机销售量市场占有率位列前二。TCL电子获纳入深港通之合资格港股通股份名单、恒生港股通指数、恒生综合中小型股指数及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份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请浏览其网页:。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