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发布16TB希捷酷鹰人工智能(SkyHawk AI)监控硬盘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0月28日
希捷发布16TB希捷酷鹰人工智能(SkyHawk AI)监控硬盘 ......

中国,深圳,2019年10月28日——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展示全线安防存储解决方案,并发布16TB希捷酷鹰人工智能(SkyHawk AI)监控硬盘,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在安防监控中的应用,促进智能安防的快速布局。

物联网、人工智能、5G、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技术飞速发展,安防行业不断与移动互联网、物联网融合,开启了全新的智慧安防的时代。中国安防行业发展速度空前,安防行业将向规模化、自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据统计,2018年安防收入达7200亿元,到2020年,安防企业总收入将达到8700亿元左右,年增长率达到10%以上。

安防行业的发展突飞猛进,为了更有效满足安防信息整合、安防数据分析和信息有效挖掘的需求,安防行业将会在端、边和云几个方面实现更广泛的布局。这对存储解决方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存储解决方案不仅需要做到满足大容量存储需求,为爆发式的的数据增长提供存储空间;还必须能够打造智能化的存储产品,适应人工智能等应用,提升端的效率;此外,在5G等新技术的加持下,边缘会变得更加重要,硬盘的健康管理将成为重中之重。存储是安防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基于多年的行业洞察,希捷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安防行业的需求,在端、边、云实现全面部署,为安防行业提供卓越而极致的统一数据体验(UDX)。

IT4.0时代已经到来,希捷将打通终端、边缘、核心的数据,以统一的数据保护、数据编排及数据管理,实现跨平台的统一数据体验。而针对安防领域,希捷将通过统筹整合希捷酷鹰人工智能(SkyHawk AI)监控硬盘、希捷酷鹰硬盘健康管理(SkyHawk Health Management)等产品与技术,聚焦数据,引领安防领域的不断发展与突破。

在本届CPSE,希捷宣布,希捷酷鹰人工智能(SkyHawk AI)监控硬盘容量升级至16TB。该硬盘为深度学习应用而设计,支持繁重的AI工作负载和流畅的视频流。该产品适合具有密集计算工作负荷的AI环境,包括增强缓存、低延迟和强大的随机读取性能。SkyHawk AI支持超过10,000小时的视频和分析,为全天候监控系统的繁重工作负荷提供有力保障,支持三倍于标准监控硬盘的工作负荷。该产品还包括SkyHawk Health Management和Rescue数据恢复服务计划。

作为关注安防存储并着眼于解决安防行业需求的企业,希捷一直倾听行业需求,针对行业特定的需求,不断研发、定制专业解决方案,2017年,希捷与合作伙伴共同研发了希捷酷鹰硬盘健康管理(SkyHawk Health Management),提供可操作的预防、干预和恢复选项,为安防监控系统存储提供更强大的保障,进一步提升边缘数据中心的健康管理能力。

此外,希捷还在此次展会展示了HAMR(热辅助磁记录)技术。HAMR技术实现硬盘上可存储数据量的大幅增长,应对云数据中心大容量存储的需求。HAMR技术通过将更多的容量放入与传统硬盘相同的空间来降低总体拥有成本,解决大容量存储需求。

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表示:“中国正在向城市化高速迈进,而智慧城市、教育、金融以及交通管理等对于安防的需求日益旺盛。在中国的20多年来,希捷见证了中国安防行业的快速发展,也深刻感受到行业不断出现的新变化、新需求。因此,希捷在数据存储、分析以及学习等方面进行不断研发,突破技术障碍。我们致力于为安防行业的合作伙伴提供最佳存储解决方案,打造统一数据体验(UDX),助力安防行业的成长。”

标签:希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