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睿达推出新款便携SSD 速度可达1050 MB/s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美光旗下的英睿达发布了一款轻量级闪存存储设备——X8便携式固态硬盘。售价方面,1TB版本的价格为16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165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美光旗下的英睿达发布了一款轻量级闪存存储设备——X8便携式固态硬盘。售价方面,1TB版本的价格为16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165元;500 GB版价格为119.95美元,约合人民币850元。

X8便携式固态硬盘有容量500GB和1TB两个版本,均可达到1050MB/s的连续传输速度。采用USB 3.1 gen 2(10Gbps)接口,但不兼容USB 2.0/1.1。支持USB type-C连接,官方还配赠了Type-C到Type-A的适配器。

标签:SSD 英睿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