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众筹上架贝医生随身冲牙器:3种水压 180ml大水箱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27日
10月26日,小米众筹第429期产品揭晓——贝医生随身冲牙器F3,众筹价149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0月26日,小米众筹第429期产品揭晓——贝医生随身冲牙器F3,众筹价149元。

贝医生随身冲牙器F3高161.5cm,款70.5mm,正面仅有手机般大小,拿取都轻松自如,出差也方便携带。将注水口与喷头收纳仓合二为一,免去喷头受污风险,同时注水便捷,方便日常适用与清洁。采用高频强力稳压水泵,将水柱以1600次/分钟的频率高压喷出,细达0.6mm直径,轻松深入清洁齿缝,清除顽固菌斑。支持一键切换三种模式:清洁、轻柔、按摩。F3的脉冲气泡压流中和冲牙力度,温和而不刺激,能对牙龈牙周舒适按摩,畅享口腔洁净SPA,去除异味,让口腔更健康。内置180ml大水箱,充电一次可续航30天。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