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中国家电市场运行情况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2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中怡康时代推总数据显示,2019年9月整体家电市场表现延续低迷态势,市场规模同比下滑再次达到两位数,为12.95%,市场规模(包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中怡康时代推总数据显示,2019年9月整体家电市场表现延续低迷态势,市场规模同比下滑再次达到两位数,为12.95%,市场规模(包含手机和3C)为1204亿元。

大家电市场:9月,大家电品类市场告别了8月市场的反弹,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均出现同比负增长。其中,彩电市场零售额同比下滑14.2%,继续呈现较大降幅。

厨卫市场:9月,厨卫市场表现亦不尽人意。油烟机和燃气灶市场零售额分别同比下滑12.8%和11.2%。表现一直不错的净水市场,规模也是同比出现20.2%的下滑。但洗碗机市场表现差强人意,市场零售额同比增长2.6%。

生活电器市场:9月,美发系列市场零售额保持正向增长,同比增长6%,电风扇、吸尘器、搅拌机、剃须刀等品类市场零售额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其中,煮水系列和空气净化器市场零售额下滑幅度较大。

标签:家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