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Japan 2019年风尚盛典正式开幕

转载 美通社 | 2019-10-24 22:02
2019年10月23日,FindJapan2019风尚盛典开幕式于上海宝格丽酒店正式举行。本次盛典邀请到了热播剧《陈情令》中饰演金光瑶的新生代人气演员朱赞锦担任FindJapan福利官,携手淘宝人气主播安安anan、以及日本人气商品体验官满满Cyim、知名美妆博主李璐Gemma等30......

东京2019年10月24日 -- 2019年10月23日,FindJapan2019风尚盛典开幕式于上海宝格丽酒店正式举行。本次盛典邀请到了热播剧《陈情令》中饰演金光瑶的新生代人气演员朱赞锦担任FindJapan福利官,携手淘宝人气主播安安anan、以及日本人气商品体验官满满Cyim、知名美妆博主李璐Gemma等30多位优质的红人大咖,汇集了高丝、高丝魅宝、狮王、小林制药等日本众多知名品牌共襄盛举。

FindJapan一直不忘初心,致力发现日本,发现生活的艺术,分享更精致的生活方式。现场的陈列布置精美独特,以老上海元素为背景的设计,仿佛能感受到从繁华的百乐门,身着旗袍的曼妙身姿,伴随着胶片唱片机发出的一个个音符,跨越时空隧道来到摩登现代的东京,通过不同展区设计和不同形式的互动体验,如同本次主题 -- “发现生活的艺术”,从彩妆产品到生活用品,全面展示了日系商品特有的精致,为生活增添现代生活的艺术气息。

本次风尚盛典FindJapan作为主办方,结合了日本品牌与时下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电商直播,开启了日淘的新玩法,在品牌与用户之间创造了一种新的信任方式。10月23日至11月4日,FindJapan淘宝感谢季邀请了五十位淘宝人气主播加入,携手十多家天猫海外旗舰店或淘宝全球购店铺,从选品、推荐到砍价,以优质内容作为引导用户消费的媒介,全方位回馈用户。通过此次盛典,FindJapan也希望能在今后中日跨境电商领域中,以优质内容助力,推动行业发展,走入新的时代

【图】

朱赞锦出席2019年FindJapan风尚盛典

 

【图】

FindJapan株式会社社长西山高志致辞

 

【图】

活动举办地点-上海宝格丽宴会厅

【玩美变身 素人大改造】

本次风尚盛典在8月就发起了第一弹活动 -- 玩美变身,从旗下美妆资讯微博账号@FindJapan_Beauty 内抽选了3名粉丝完成了从妆容发型到穿搭的彻底改造企画,尝试了不同的日系风格。

【FindJapan秘密化妆间 爱用品总选举】

结合热门内容单元#FJ秘密化妆间#介绍过的日系好用美妆产品,邀请粉丝们来进行评选。开幕式当天揭晓了评选结果,排名优先的商品能在FindJapan的合作淘宝店铺内使用折扣进行购买,并且还有淘宝感谢季的系列直播活动,提前获得双十一优惠。

【FindJapan淘宝感谢季】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与日本各品牌合作的直播活动 -- FindJapan淘宝感谢季将狂撒福利,大力宠粉。风尚盛典当天10月23日晚20点,新生代实力演员朱赞锦助阵人气主播安安anan进行FindJapan淘宝感谢季专场直播,10月24日-10月29日50名淘宝人气主播集体造势,11月4日还将参与著名演员刘晓庆的直播首秀,为FindJapan2019风尚盛典画上完美的句号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