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旭出任海德思哲中国区合伙人

转载 美通社 | 2019-10-24 14:23
全球猎头、领导力评估与发展、企业和团队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宣布,姜旭(Steve Jiang)已于2019年9月出任该公司全球技术与服务和工业业务合伙人,目前驻上海办事处。 姜旭拥有超过12年的......
【图】

上海2019年10月24日 -- 全球猎头、领导力评估与发展、企业和团队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宣布,姜旭(Steve Jiang)已于2019年9月出任该公司全球技术与服务和工业业务合伙人,目前驻上海办事处。

姜旭拥有超过12年的高级人才搜猎经验,帮助全球性企业和中国本土公司建立高管团队。他的工作重点是为技术、汽车和各类制造行业的知名跨国公司和快速成长的中国企业物色高级管理人才。

海德思哲亚太与中东业务负责人麦?达(Stephen McAlinden)表示:“姜旭在技术和工业领域拥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他主要帮助企业在中国和亚太地区找到合适的管理人才并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他是我们团队的重要一员,对于我们该地区的客户而言,也是一项宝贵而强大的资产。”

在加入海德思哲之前,姜旭曾在另一家知名猎头公司担任大中华区业务联席主管。他还曾在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前身为普华永道管理咨询部)担任中国区合伙人兼技术战略业务负责人,在管理咨询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当时还率领一支团队,为企业客户提供战略、运营和IT问题方面的咨询服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