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Vlog短片拍摄乐趣, 佳能推出三脚架手柄 HG-100TBR及立体声麦克风DM-E100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2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0月24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两款相机配件新品,分别为三脚架手柄 HG-100TBR以及立体声麦克风DM-E100。佳能1三脚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0月24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两款相机配件新品,分别为三脚架手柄 HG-100TBR以及立体声麦克风DM-E100。佳能1三脚架手柄 HG-100TBR可作为自拍手柄或小型三脚架使用,有良好握持感,并可实现高低角度拍摄及自拍。作为小型三脚架,HG-100TBR除了为相机提供稳固的支撑以获得清晰影像外,还可架设好位置,让用户更方便地进行自拍及Vlog短片拍摄。此外,HG-100TBR配备了可分离式蓝牙遥控器BR-E1,让用户在远离相机时也能便捷操控。DM-E100则是一款拥有120°拾音范围的立体声麦克风。它设计小巧,适合随身携带,同时操作简单,并可抑制噪音,录制临场感强的声音,提升短片质量。立体声麦克风DM-E100可安装在三脚架手柄 HG-100TBR上使用。两款新推出的相机配件将为用户拓展更多新的拍摄体验,特别是针对当前流行的自拍以及Vlog视频创作等拍摄场景,提供更多便利和乐趣。

三脚架手柄 HG-100TBR提供手持以及三脚架两种使用形式。用户在手持拍摄时,可以舒适地单手握持,有助于保持握持拍摄的稳定性。用户用拇指触碰手柄处的蓝牙遥控器BR-E1,即可轻松进行变焦2以及对焦操作,并通过释放快门按钮完成照片自拍或Vlog短片的拍摄。同时,三脚架手柄 HG-100TBR顶部提供了一个可向前(正面)旋转约90°,向后(背面)旋转约45°的小型化云台,安装上相机并配合相机的翻转屏,可轻松进行高、低以及垂直角度的拍摄,无论是创作一些特殊视角的短片,还是拍摄适合在智能手机屏幕上播放的短片都十分便利。

用户在光线不足的室内或使用低ISO感光度手持拍摄时,易产生手抖动使照片画面模糊,此时,HG-100TBR可作为小型三脚架使用,以获得稳定的相机支撑,拍摄清晰照片。在用户独立进行Vlog短片拍摄时,可先固定好机位,使用可分离式蓝牙遥控器BR-E1远程遥控,开始短片的录制。此外,用户在进行延时摄影,或拍摄全身人像自拍、烟火文字照片、圆阵照片、悬浮效果等个性化照片时,也非常适合使用HG-100TBR作为相机固定设备。

为满足Vlog等短片拍摄用户使用外接式麦克风的需求,HG-100TBR设置有麦克风支架。当用户使用的相机没有热靴,或液晶监视器向上翻起无法安装外接麦克风时,HG-100TBR附带的麦克风支架能够轻松固定外接麦克风,为Vlog等短片拍摄提供更好的录音品质。此外,在搭配EOS M200、PowerShot G7 X Mark III等支持竖拍短片的机型拍摄时,可通过两个麦克风支架(L、S)的组合灵活安装外接麦克风,保障用户进行Vlog拍摄或直播时拥有更佳的收音效果。

立体声麦克风 DM-E100是一款小巧轻量、易于使用,且适合搭配普及型相机进行Vlog等短片拍摄的指向性立体声麦克风。它具有约120°的拾音范围,灵敏度为-40 dB ± 4 dB,信噪比高于66 dB,采用3.5mm小型立体声端子供电,无须电池,即插即用。DM-E100可在短片拍摄中收录临场感和纵深感十足的声音,同时不会过度收入周围的杂音,能得到临场感强的收音效果,非常适合在多音源左右分布的演唱会、聚会等场合下使用。DM-E100还附带了防风效果更好的皮毛型防风罩,大风天气外拍时可显著降低风噪对于录音效果的影响。另外,DM-E100还能与另售的三脚架手柄 HG-100TBR组合,同时用于没有热靴的小型数码相机等设备,共同保障用户进行Vlog、直播等视频拍摄时拥有稳定的画面及清晰的声音,实现更高品质的短片拍摄。

标签:佳能 相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