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同城急送品牌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24日
近日顺丰已经试水个人跑腿服务。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近日顺丰已经试水个人跑腿服务。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顺丰同城急送品牌正式发布

日前,顺丰集团旗下业务板块“顺丰同城急送”宣布成立公司,在业务上独立运营,在品牌上独立运作。据顺丰同城介绍,顺丰同城急送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产品矩阵,将服务场景由餐饮外卖、新零售、个人生活服务,延伸至快递末端配送领域。顺丰同城从个人配送业务开始,近期已经试水个人跑腿服务,未来还将扩展至更多的个人生活服务领域。

去年6月,顺丰首次涉足即时物流领域,推出“同城急送”,承诺同城范围内半小时取件,1小时送达。

值得一提的是,顺丰同城急送由全职配送员提供服务,并且顺丰承诺同城急送,在恶劣天气及节假高峰期绝不溢价。

工信部:9月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达8.39GB

日前 工信部公布了2019年前三季度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报告指出,前三季度,电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9914亿元,同比持平,9月当月完成1034亿元,同比持平。

2019年前三季度,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887亿GB,同比增速降至90.4%;其中通过手机上网的流量达到884亿GB,占移动互联网总流量的99.6%,同比增速降至92.6%。9月当月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DOU)达到8.39GB。

证监会:同意金山办公在科创板IPO注册

10月24日,证据会官方宣布,同意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

证监会表示,金山办公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金山办公最为人所知的有2件事,一是WPS软件,二是雷军金山系身份。从股权架构上讲,金山办公是港股上市公司金山软件分拆至科创板上市的子公司,金山软件通过其持有100%股权的WPS香港间接持有金山办公67.5%的股份,雷军通过金山软件间接控制金山办公,雷军间接持有股权比例为11.99%。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顺丰 雷军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