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东国际家电博览会盛大开幕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0月24日
2019广东国际家电博览会盛大开幕 ......

2019年10月2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2019广东国际家电博览会(GIHE2019),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李向明、佛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兵、佛山市中德工业服务区管委会主任、顺德区委副书记刘怡、佛山市顺德区委常委周旭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展会聚集众多家电产业链主流企业及互联网科技生态企业,在中国家电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充分展示了家电产业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发展水平。

把握时代脉搏 GIHE应运而生

2019广东国际家电博览会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也得到了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工信厅、佛山市人民政府、顺德区人民政府、广东省家电商会、广东省燃气具协会、佛山市顺德家电商会、中山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广东潭洲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大力支持,致力于打造一场规模空前、主题明确、层次丰富、内容多样的科技盛宴。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中国家电产业正在面临深刻的变革,一方面,企业要升级制造水平、提升管理效率、加大技术研发、塑造更高质量的产业链;另一方面,企业要进入品牌力竞争的时代,不断在国内外市场上强调品牌影响力,将产品力转化为品牌价值和效益,从而能够在全球化竞争的新时期发挥出创新的动力。这其中,一个重要的途径就是通过国际性展会平台,促进技术的跨界融合、展示企业的的产品力,提高产业链条的质量和效率,打出中国家电的实力和品牌。从目前的行业发展态势来看,素有“中国家电之都”的顺德,在家电企业的转型升级以及大力推动企业国际化发展等方面,依然走在了中国的前沿。同时,广东家电产业也是我国实施供给侧改革、践行“一带一路”战略的前沿阵地,更是国家制定的“大湾区”战略发展的核心区域。

因此,广东国际家电博览会应运而生,这一展会将不仅被打造成为能够展示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新产品、新技术、全面融合互联网、人工智能生态的展示交易平台,而且将对广东家电产业在制造力、创新力和影响力上起到重大的提升作用。

行业大咖云集 “黑科技”缤纷呈现

主题为“智享融合 智造未来”的GIHE2019,划分为品牌形象、厨卫电器、生活电器、家电产业配套4大展馆,参展企业超过450家。美的、海信、创维、格兰仕、奥克斯、万和、万家乐、华帝、小熊、奥马、西屋电气、艾美特、德尔玛、伊莱特、万宝、GMCC&WELLING、埃克森美孚等家电产业链主流品牌以及嘉腾、隆深、利迅达、华数等机器人制造企业汇聚一堂,共同展示中国家电产业上下游的创新活力,这些参展品牌带来千余款创新产品。此外,展会还设置了多个主题展区,全面展示中国家电品牌在互联网AI科技时代的转型成果。

GIHE2019在呈现精彩的创新产品的同时,也聚集了相关各领域的精英举办了多场备受瞩目的论坛。其中,包括“2019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制造升级国际高峰论坛”、“智慧家庭高峰论坛”在内的多场活动均在展会期间举行。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深入实施,广东家电产业在中国创新转型中的引领作用得到全面加强,家电产业链的整体水平在展会中展露无疑,而在AI人工智能与5G网络的融合加持下,以广东为突出代表的家电产业互联网生态圈也得以全面发展,这些成果均在GIHE2019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示。2019年10月24-26日,中国家电产业看广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