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极致游戏体验 iQOO Neo 855版发布倒计时1天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0月23日
855新王牌 只为酣畅电竞体验而生打造极致游戏体验 iQOO Neo 855版发布倒计时1天 ......

iQOO Neo 855版发布倒计时1天海报曝光,“855新王牌”只为酣畅电竞体验而生

骁龙855处理器配合UFS 3.0闪存,读取写入速度更快,系统运行流畅不卡顿

33W闪充+4500mAh大电池,闪电回血续航持久,彻底解决年轻用户电量焦虑症

今天,iQOO官方微博发布iQOO Neo 855版品鉴会倒计时1天海报,明天这台“855新王牌”手机就将在北京黑糖盒子艺术中心正式与各位见面。作为一台针对年轻用户群体而设计的产品,iQOO Neo 855版在配置性能、流畅程度、游戏体验等部分均有不错的表现,是一台年轻的性能旗舰。

通过官方微博公布的海报我们可以看到:骁龙855处理器+UFS 3.0闪存的强劲配置让手机运行流畅,加上出色的系统优化,电竞体验感受也更加酣畅淋漓。

从iQOO品牌诞生开始,“生而强悍”四个字就成为品牌基因。作为“855新王牌”,iQOO Neo 855版在游戏体验上更加极致,这也是倒计时1天海报传达给我们的主要信息。

根据前两天的倒计时海报我们可以看出,除了性能强劲的骁龙855处理器和UFS 3.0闪存之外,iQOO Neo 855版还配置256G大存储,让用户在照片、视频、文件的存储上更加随心所欲。

不仅如此,iQOO Neo 855版还配备了33W闪充和4500mAh超大电池,前者只需10分钟即可充入4500mAh超大电池的25%,后者则可以提供更长的续航时间,真正实现“回血快、续航久”,让重度手机用户也可以摆脱电量焦虑。

明天,这台“855新王牌”将正式与各位见面,更多惊喜细节等待品鉴会活动现场曝光,大家敬请期待。

标签:iQOO viv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