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现揽获世界VR产业大会“中国VR50强企业”“VR/AR年度创新奖”

转载 美通社 | 2019-10-22 12:00
10月19日,“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英雄城南昌盛大召开,今年大会以更贴近时下流行话题的“VR让世界更精彩,VR+5G开启感知新时代”为主题。作为国内AR行业的领先者,易现先进科技也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入选双奖,易现实力获肯定 【图】 易现入选“2019......

杭州2019年10月22日 -- 10月19日,“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英雄城南昌盛大召开,今年大会以更贴近时下流行话题的“VR让世界更精彩,VR+5G开启感知新时代”为主题。作为国内AR行业的领先者,易现先进科技也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入选双奖,易现实力获肯定

【图】

易现入选“2019中国VR 50强企业”

大会上,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公布了2019中国VR50强企业名单,易现凭借强大的创新性与高增长潜力,从150多家优秀的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跻身2019年中国VR50强企业”。其旗下品牌产品-影见AR互动投影,因领先的技术、强有力的市场竞争、新颖的产品设计以及良好的功能体验,同期获得2019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年度创新奖”

【图】

易现影见AR互动投影获“2019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年度创新奖”

易现孵化于网易人工智能事业部,分别于2015年和2017年进入增强现实(AR)和数据智能领域,打造了国内互联网巨头中规划极早、架构十分完整的AR平台“网易AR”。通过几年的默默耕耘和技术打磨,易现不仅积累了深厚的底层技术和强大的内容生态,现已成为AR技术行业的领先者。

影见AR搭载自主研发的系统级AR互动投影模块,具备三维空间内的显示与交互能力,可实现诸如平面触控交互、物体交互与立体显示、空中手势等多维度交互体验。在技术研发层面,影见AR交互系统在硬件设计、底层定制化Android操作系统和桌面三位空间AI精准感知算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自主研发,突破了传统触摸显示技术的局限,填补了国内交互式投影的空白。

大会上接连获得两项年度大奖,是对易现几年来在AR+AI领域践行成果的极大肯定,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公司继续扮演AR行业发展的践行者角色,帮助行业走向实质性进步,推动中国AR行业的发展。

AR+AI+5G新时代,易现继续躬耕探索

技术的革命性发展必将为人们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带来更好的体验和价值。正如易现创始合伙人兼战略业务负责人邵轶琛在以“文旅+科技打造新消费场景,融合发展新动能”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上分享的:“在长期技术演变的层面,5G到来以后,端设备等硬件侧的快速迭代必定会进一步拉动内容侧产业的发展。大空间多人互动的技术将促使之前在单点上的内容体验变得更为连贯,上云等方式将带来标准化的内容格式和交互模式的变革,伴随内容制作效率的提高、体验的提升,行业会迎来爆发。

面对逐步成长的市场,文旅已经成为AR技术落地的重要场景,从易现与故宫、天坛等国内著名景点开展和即将启动的合作来看,网易IP矩阵加持的AR+AI技术框架为景区、景点、街区、博物馆等合作伙伴打开新的流量入口和运营空间,结合网易的产品联合矩阵为游客在体验外带去更刚需的服务内容,结合品牌生态为地方政府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图】

易现创始合伙人兼战略业务负责人邵轶琛参加圆桌论坛

在AR+AI+5G新时代,易现将通过不断的创新,持续打造性能强、体验佳的革命性平台产品和内容生态,并广泛赋能AR+商业落地场景。易现先进科技期待和更多合作伙伴一起,不断探索,引领产业持续向前。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