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将至,iQOO Neo 855版将配4500mAh+33W闪充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0月22日
持久续航闪电回血 855新王牌蓄势待发 发布将至,iQOO Neo 855版将配4500mAh+33W闪充 ......

·iQOO Neo 855版发布倒计时2天海报曝光,配4500mAh+33W闪充

·iQOO Neo 855版继承iQOO系列长续航的特点, 4500mAh放肆用

·iQOO Neo 855版闪充全面升级,配备33W闪充功能

距离10月24日iQOO Neo 855版的发布越来越近了,关于这款新机的卖点也陆续被曝光了出来。今天,iQOO官方微博发布了倒计时2天的海报,从官宣的信息中可以确定iQOO Neo 855版还将会配备4500mAh超大电池容量,同时提供vivo FlashCharge2.0 33W闪充功能。

大电池+大功率闪充的组合在当今的手机市场并不多见, 4500mAh+33W闪充的组合让iQOO Neo 855版拥有强大续航能力的同时,也极具竞争力。

4500mAh的超大电池能够让iQOO Neo 855版轻松满足重度用户一天的使用需求。同时,得益于高通骁龙855先进的7nm制程工艺和AI智能省电技术,可以肯定,iQOO Neo 855版在功耗上也会控制的相当优秀。持久的续航能力是用户肆意畅玩的基础,同时也是流淌在iQOO系列血液里的品牌基因,iQOO Neo 855版继承了这一特点。

作为当下旗舰手机的标配,快充功能越来越被用户所重视。这次iQOO Neo 855版为用户提供了vivo FlashCharge2.0 33W闪充技术,即使为4500mAh的超大容量的电池充电,较传统充电也会大大缩短充满的时间。

此前iQOO产品线总经理曾昆鹏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曝光了iQOO Neo 855版的充电速度,从结果上看iQOO Neo 855版的33W闪充可以在10分钟充到25%,较上代提升明显。

从目前已知消息中看,iQOO Neo 855版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级处理器,同时还会有USF 3.0闪存和最大256㎇的超大存储空间,提供33W闪充功能和4500mAh大电池。

好马配好鞍,iQOO Neo 855版的855+UFS 3.0的强劲动力只有搭配大电池+闪充才能发挥它的真正实力,iQOO给我们的答案是4500mAh+33W闪充。距离发布会还有2天,iQOO Neo 855版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期待10月24日正式和这款机型见面。

标签:iQOONeo 855版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