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 855版即将发布:骁龙855+UFS 3.0闪存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iQOO为新品iQOO Neo 855版预热。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iQOO为新品iQOO Neo 855版预热。

它最高配备256GB UFS 3.0闪存,这是iQOO旗下第二款配备UFS 3.0闪存的旗舰(首款是iQOO Pro)。

当前iQOO Neo 855版已在京东开启预售,提供6GB+64GB、6GB+128GB、8GB+128GB版三种选择(后续还会提供256GB版本),有碳纤黑、电光紫、冰岛极光三种配色。

核心配置上,iQOO Neo 855版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4500mAh大电池。

iQOO产品线总经理曾昆鹏透露,iQOO Neo 855版首发全新的33W闪充,4500mAh电池10分钟即可冲到25%,充电速度再次攀升,安全稳定。

此外,iQOO Neo 855版预计将于11月1日开售。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iQOO Neo起售价为1798元。作为升级版,iQOO Neo 855版起售价如果控制在2000元以内,在同价位将极具竞争力,值得期待。

标签:IQOO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