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发布2019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排行 华为第一阿里第四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财富(中文版)发布2019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排行(TOP50)。华为、三一重工、格力前三,阿里巴巴第四,中国平安保险第五。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财富(中文版)发布2019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排行(TOP50)。华为、三一重工、格力前三,阿里巴巴第四,中国平安保险第五。

此外,海尔第7,小米第13,美的第14,腾讯第17,京东方第24,京东第32,联想第45。据悉,此次调查的391家候选公司主要来自中国500强和世界500强中的中国公司,以及部分知名的中国大型企业。

《财富》(中文版)通过网络向37,978名中国企业管理人发放了问卷,共收到有效回复的答卷537份。每位受访者按照以下9项标准为候选公司打分:

1、管理质量

2、产品/服务质量

3、创新能力

4、长期投资的价值

5、财务状况

6、吸引及保留人才的能力

7、社会责任

8、资产的合理使用

9、全球化运营的有效性

每位接受调查者都要填写两部分问卷。第一部分是依据受访者所在行业,为同行业候选企业打分,综合得分最高的前5名进入行业榜。

第二部分是在所有的侯选公司中不分行业选出心目中最受推崇的公司,综合得分最高的50家公司荣登“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全明星榜。在任何情况下,接受调查者都不得选择自己所在的公司。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