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正式公布!将于2020年上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1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北京时间今日上午,拳头游戏全球直播期十周年特别版的《别闹了,拳头》以及展开系列活动。官方也正式公布了《英雄联盟》手游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北京时间今日上午,拳头游戏全球直播期十周年特别版的《别闹了,拳头》以及展开系列活动。官方也正式公布了《英雄联盟》手游版,这款游戏将于2020年正式上线。

据了解,《英雄联盟》手游版将和PC版本类似,但是也有所不同。从公布的演示视频来看,这款游戏风格和《英雄联盟》PC版本类似,但是召唤师峡谷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更加适合手机游玩。界面方面采用左侧方向和右侧技能设计,看起来应该比《英雄联盟》PC版操作要简单一些。

最后,官方还透露《英雄联盟》手游版将于近日在各个地区开启测试,正式版本将于2020年上线。

标签:游戏电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