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回应“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消息不实 但没有放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0月14日,网传《消息称ofo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 能涅槃重生么?》,文中称ofo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天猫的12.66亿借款有没有还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0月14日,网传《消息称ofo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 能涅槃重生么?》,文中称ofo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天猫的12.66亿借款有没有还完就不太清楚。该文章始于“长庚科技”微信公众号,随后被大量新闻媒体转载。

对此,ofo发表声明回应称该文章包含大量不实消息,同时表明ofo处于困难中但是一直没有放弃,一直在努力尝试解决大量历史问题,虽然没办法提供最好的服务,但是会负起责任。

据悉,在ofo退押问题发生之后,ofo退押排队曾一度达到千万人次,随后为解决盈利问题,ofo今年3月在北京延庆等地推出有桩模式的共享单车,在上海开始推行免押服务,同时控制运营成本。目前排队退押人数仍在一千万人。

标签:ofo 共享单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