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第一颗8线程酷睿i3亮相:首次4核8线程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从8代酷睿开始,Intel Core i3开始普及四核心,但遗憾就是没有多线程。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从8代酷睿开始,Intel Core i3开始普及四核心,但遗憾就是没有多线程。

按照循序渐进的规律,i3导入4核8线程几乎只是时间问题,现在,Intel要在Comet Lake这一代实现了。

来自基准测试软件SiSoft Sandra的数据显示,10代酷睿桌面处理器i3-10100配置为4核8线程,这将是第一颗4核多线程的Core i3处理器。

其它识别出来的参数包括,频率3.6GHz(工程片阶段,仅供参考),1MB L2、6MB L3。

正式为4核Core i3带来多线程也许是Intel计划内的事情,也许是计划外的提前选择。毕竟,AMD锐龙家族9成以上的处理器都支持多线程,且不锁频。

另外,10代Comet Lake依然是14nm工艺。

标签:Intel Window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