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预约用户超千万 移动超联通+电信之和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目前,国内三大运营商均已经开启5G网络套餐预约活动,预约5G用户在活动有效期内办理5G套餐或者购买5G手机等享受运营商提供的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目前,国内三大运营商均已经开启5G网络套餐预约活动,预约5G用户在活动有效期内办理5G套餐或者购买5G手机等享受运营商提供的优惠。而截至10月12日,三大运营商的预约数字显示,5G套餐预约的用户数已经超过一千万,接近一千二百万。

从三大运营上公布的数据来看,移动的5G预约用户数是最多的,超过680万;而联通和电信的5G预约用户数则相对较少,分别是2539218和2453662,都在250万左右。也就是说,移动一家的5G预约用户数已经超过联通和电信两家之和。

虽然目前预约用户数不一定等于最终实际办理的用户数,但是,从三大运营商的预约数字来看,足以看出普通消费者对于5G网络的期望和热情。

标签: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