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iV收购Telmar,生动展现创意智能

转载 美通社 | 2019-10-10 20:00
由Splashlight的所有者们组建的母公司LiiV?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智能媒介洞察分析公司Telmar?,后者拥有51年的业绩记录和25,000位国际用户。 Splashlight和Telmar的结合将为市场带来关于创意智能(Creative Intelligence)的新方法,创意智能能够以突破性方......
【图】

纽约2019年10月10日 -- 由Splashlight的所有者们组建的母公司LiiV?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智能媒介洞察分析公司Telmar?,后者拥有51年的业绩记录和25,000位国际用户。

Splashlight和Telmar的结合将为市场带来关于创意智能(Creative Intelligence)的新方法,创意智能能够以突破性方式来收集关于创意活动的数据,让营销商能够在不侵犯个人隐私的情况下,对他们的传播受众进行富有意义的了解。

LiiV创始人、Splashlight和Telmar首席执行官詹姆斯-英格拉姆(James Ingram)表示:“LiiV受到关于创意智能的愿景的激发,而直到现在,创意智能还只能通过Splashlight来体现。Telmar是我们创意智能路线图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对于各种各样的受众数据流的掌握,对为超过700位客户和新一代营销商,开启商业和创意上面的成功至关重要。”

Telmar高级副总裁科里-潘诺(Corey Panno)说:“在Telmar,我们作为最大代理商、品牌和发行商的值得信赖的实践合作伙伴之一而闻名。在加入LiiV之后,我们希望能够运用我们在媒介策划和洞察意见发掘上面的专长,帮助营销商更好地应对一系列新挑战。”

Splashlight和Telmar会在同一家母公司下开展业务,一起为市场带来更加完整、更富有粘着力的解决方案。创意智能技术能够测量消费者对于影像的反应,所用的方式可以帮助品牌覆盖适当的目标,并能为那些特定的受众对宣传活动进行调整。

另一方面,创意智能是新兴的数字人类学科学的关键组成部分,让研究者能够以“非侵入性”方式,来研究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

世界现在迫切需要一些新的发明,这些发明要能帮助决策者了解数字生活及其与实际生活的联系。借助数字人类学,LiiV能够以新方法来了解关于人类当前的生活方式、人们创造身份的方式和社交方式的现实,并能在了解这一切的同时保护个人隐私。这支持通过考虑围绕人类行为的更多数据点,对消费者如何看待视觉内容和品牌信息传递,进行更为深入的洞察分析。

LiiV的另一位创始人、Splashlight联合创始人和Telmar董事长伯努瓦-拉加德(Benoit Lagarde)表示:“组建LiiV对我们非常有意义,LiiV不仅仅是一家企业,还将为全球创意专业人员创造巨大的意义。我们想要为了解人群、人群的行为和是什么使他们蓬勃发展,提供更好的方式。我们以Splashlight和Telmar这两家公司为开端,但是这只是科技、创意和人类科学三大领域快速演进的交汇之处的最初联系,而科技、创意和人类科学这三个方面一起构成了新的数字人类学领域。”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