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通运开通官方LinkedIn账号

转载 美通社 | 2019-10-10 14:23
10月1日 (周二),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开通了官方LinkedIn账号。 在今年4月发布的“日本通运集团2023年业务计划?动态增长”中,日本通运计划成为在全球市场具有重要影响力以及长期规划的国际化物流公司。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日本通运正积极革新其公关策略。 (......

东京2019年10月10日 -- 10月1日 (周二),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开通了官方LinkedIn账号。

在今年4月发布的“日本通运集团2023年业务计划?动态增长”中,日本通运计划成为在全球市场具有重要影响力以及长期规划的国际化物流公司。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日本通运正积极革新其公关策略。

(图标:)

全球超过32亿的人都在使用社交媒体,全球不少企业都利用数字工具开展业务。作为革新公关策略的具体措施之一,日本通运决定在LinkedIn上开通官方账号。LinkedIn是全球最大的专业商务社交媒体平台之一。日本通运将通过LinkedIn向外界传递各种信息,以提高日本通运集团在海外的曝光率。

(图片1:)

(图片2:)

LinkedIn官方账号:NIPPON EXPRESS GROUP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