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亿像素量产机型要来 小米CC9 Pro曝光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0月5日消息,型号为M1910F4G的小米新机获得EEC认证。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0月5日消息,型号为M1910F4G的小米新机获得EEC认证。

有报道指出,M1910F4G是小米10月要发布的新机CC9 Pro,国行版型号为M1910F4E。

消息称小米CC9 Pro可能会搭载一亿像素,当前首发一亿像素的手机是MIX Alpha。作为5G时代的概念手机,MIX Alpha不会大规模量产,而且要等到12月份才会发售。

因此,真正量产并首发一亿像素的机型有可能是小米CC9 Pro。

核心配置上,报道称小米CC9 Pro搭载高通骁龙730G移动平台,亮点在于拍摄和录像,定位中高端。

此外,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网友期待一亿像素新机量产版的时候给出了“爱心”的表态,暗示一亿像素新机很快就会与我们见面。

至于是否为传闻中的小米CC9 Pro还有待证实,更多细节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小米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